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三大英雄闪耀利物浦 安菲尔德球场为红军新人沸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2日11:57 体坛周报

  兼职记者奉余莽利物浦报道 经过了2个多月的漫长等待,利物浦球迷终于在7月30日迎来了己队新赛季在安菲尔德的首次亮相。第44分钟,克劳迪奥-洛佩斯突破巴贝尔,他的左路传中避开中路防守队员,塞萨尔在门前不远处冷静推射入网。虽然利物浦最终以0比1告负,但球队的新人和巴贝尔恢复后的表现令球迷们非常满意。

  这次随球队在主场球迷面前亮相的有新加盟的迪乌夫和谢鲁、刚从二队提拔到一队的
巴罗什和梅勒,以及病愈复出的巴贝尔。尽管只是场热身赛,但安菲尔德球场却爆满,直至比赛即将开始前,还有大批无票球迷逗留在球场外。

  迪乌夫=欧文+赫斯基

  比赛开场前,著名的主场看台“KOP”上打出了迪乌夫的巨幅头像,上面写着“走出非洲,欢迎来到安菲尔德。”当广播报出迪乌夫的名字时,看台上响起经久不息的欢呼声。

  在球迷的呐喊声中,迪乌夫显得异常兴奋,在拉齐奥的半场内左冲右突,给对方后防线制造了无数麻烦。下半时刚开场,迪乌夫一次头球攻门擦着门楣高出,错过了建功的好机会。在第68分钟他被换下场时,全体球迷起立为他鼓掌。

  赛后谈到首次在利物浦球迷面前亮相的感受时,迪乌夫说,“从球员通道跑进球场时,我简直激动得发抖,因为我知道即将面对世界上最棒的球迷。当听到球迷们齐声高喊我的名字时,感觉实在太美妙了。很遗憾没能进球,可能是有点紧张。不过我相信,以后有得是机会回报球迷们。”

  赛后霍利尔评价迪乌夫说,“迈克尔(欧文)有速度,埃米尔(赫斯基)有力量,从今天的比赛中明显可以看出,迪乌夫这两方面都不欠缺。更重要的是,他拿球的技术十分出色,能够在对方密不透风的防守区域为队友创造出机会。”

  巴贝尔就像英雄一样

  另外一名受到了球迷英雄般对待的是病愈归队的德国后卫巴贝尔,这是他一年以来首次在安菲尔德比赛,对利物浦队来说,他也像是一名全新的球员。巴贝尔首发上场踢了45分钟,尽管利物浦队上半时所失一球和巴贝尔的失误有关,但球迷们还是宽容地给予了他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在他们看来,看到自己心爱的球星顽强地战胜可能致命的疾病,重新回到球场上,比一场友谊赛的胜负要重要得多。

  本场比赛过后,霍利尔承认,巴贝尔还需要一两个月才能恢复到最佳水平。同时他认为巴贝尔能够重返安菲尔德是一个感人的奇迹,“球迷们对马库斯巴贝尔的欢呼让我热泪盈眶。我太清楚他为重返球场所做的努力了,他自己创造了这个奇迹,他理应受到球迷们对待英雄般的欢呼。”

  巴罗什创造最佳机会

  除巴贝尔外,另一名表现出色的“新人”是巴罗什,上赛季巴罗什便已加盟利物浦,但直到本赛季他才被提拔到一线队中。这场比赛的下半场,巴罗什创造了利物浦全场一次绝好的扳平机会,当时他反越位成功,得到一个单刀球,在趟过了守门员后,被回防的拉齐奥后卫科托从身后铲倒,但裁判却判罚了一个角球。赛后,霍利尔对此表示了失望,“在我看来,对米兰巴罗什的那次犯规是一个明显的点球,这场比赛打平应该更公平。以这样的方式输球很让人沮丧,我痛恨失败,尽管这只是一场热身赛。”

  这场比赛后,利物浦队将开赴西班牙参加8月2日开始的皇马俱乐部百年庆典比赛。据霍利尔介绍,杰拉德的伤势并不严重,应该能够在这个杯赛中重新登场。

  利物浦阵容(442):杜德克/巴贝尔(46’沙维尔)、特劳雷(46’亨科兹)、海皮亚(78’斯蒂芬-赖特)、里瑟(46’维尼亚尔)/迪奥梅德、谢鲁(72’梅勒)、哈曼(46’墨菲)、斯米切尔(46’巴姆比)/迪乌夫68’伯格、欧文(60’巴罗什)

  奉余莽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李铁今晨抵达利物浦 李玮峰随后将赶到一同体检 (2002/8/2 07:00)
利物浦热身赛虽负亦有收获 三大新人闪耀安菲尔德 (2002/8/1 12:12)
战胜利物浦初显强大实力 拉齐奥成为意甲夺冠热门? (2002/8/1 11:06)
图文-热身赛利物浦1-0拉齐奥 斯塔姆“呵护”迪乌夫 (2002/7/31 16:43)
图文-热身赛利物浦1-0拉齐奥 特拉奥雷横出一脚 (2002/7/31 16:39)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北大附属学校招生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