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三雄新阵亮相蒂姆杯-尤文虽败犹喜 AC米兰充满霸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1日18:09 新浪体育

  现在虽然只是8月,而“蒂姆杯”也只是提供给一些球队热身的机会,但大家都知道AC米兰尤文图斯一旦进入绿茵场比赛就从无友谊可言。这不,在第5分钟,尤文图斯队的荷兰人戴维斯和AC米兰队的罗马尼亚人孔特拉就因为一件小事互动拳脚被双双罚下。不仅如此,在通往球员休息室的过道上,两位球员仍然互不相让,虽然这个小插曲最终他们被双方俱乐部各自的工作人员互拉分开而告终结。但在半个多小时后“蒂姆杯”才结束,而国际米兰就像这个小闹剧所预示的一样渔翁得利而最终夺冠。

  从比赛来看,米兰双雄的攻击力显然的确强出一头。虽然没有最强的进攻铁三角而只有卡隆和科拉迪,但库珀所带领的国际米兰在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中基本上也能在攻势上占据上风,但尤文图斯的特雷泽盖在比赛中段浪费了这45分钟内最好的机会。在次场米兰双雄的德比大战中,国际米兰看上去阵容更加强大,但在对手几乎密不透气的压迫下几乎没有攻势,他们欺压了尤文图斯但却被同城对手欺压更凶。但库珀的到来,使得这支球队踢得更加聪明,他们很好地利用了两次反攻使AC米兰人的希望破灭。

  而AC米兰基本上保留了上赛季的进攻力量,并在引进了托马森、西多夫等中前场进攻好手之后,他们的进攻踢得更加具有霸气。对阵国际米兰的前20分钟让人们感觉破门只是时间问题,而安切洛蒂并没有库珀聪明,狂压之下的后防疏忽使得国际米兰两次得手。安切洛蒂在被同城对手挫败之后才调整了阵容,对阵尤文图斯他们的阵容更趋于平衡,但只是凭借舍甫琴科那个有争议的入球,和“幸运”门柱上演拒球而入的帽子戏法才勉强战胜尤文图斯。这一场比赛,AC米兰没有了强大的进攻,这样增加了后防线的压力,不过更加幸运。鲁伊科斯塔仿佛被里瓦尔多的加盟所刺激,全场的表现非常闪光,他成为AC米兰进攻的源泉。而马尔蒂尼在宣布退出国家队之后本想全心全意为俱乐部效力,但他的表现却是全队最差,看到36岁远走他乡的科斯塔库塔的遭遇,马尔蒂尼应该有所警惕。就像远赴的里雅斯特的米兰拥趸为各自球队贴出的标语一样。他们应该购入内斯塔和卡纳瓦罗

  尤文图斯虽然成绩最差排名末尾,但考虑到米兰双雄将为冠军联赛正式赛资格而提前备战,而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却一心一意等待9月1日联赛开幕的到来。所以在集训时间比对手少半个多月的情况下今天的表现还算令人满意。其实尤文图斯的人员配置是这三强中最合理的,而赛季前8位新球员的加盟大大地加强了球队的板凳深度,使得里皮可以任意配置自己的球队组合。而今天这两场比赛也显示出他们比米兰双雄更加成熟老练,只不过里皮不得不慨叹运气弄人。

  不管如何,今次的三角赛其实只是一场热身赛而已,但绝对不是友谊赛,因为他们永远都是竞争中的对手。看此番的胜利并不代表最终的胜利。我们还有理由期待着罗纳尔多、里瓦尔多等等世界级巨星来改变比赛的发展。我们不必担心意甲的财政危机会导致比赛的低迷,强队之间的较量永远富有激情,永远充满悬念。9月1日“开学”之后,我们走着瞧!(斯科)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热身赛暴露后防漏洞 AC米兰重新运作卡纳瓦罗加盟 (2002/8/1 15:57)
AC米兰三角赛掀起攻击风暴 安切洛蒂虽败犹赞攻势强大 (2002/8/1 13:45)
主帅里皮盘点全新尤文:阵容空前整齐 新援实力强劲 (2002/8/1 12:08)
国米克AC米兰赢得德比-库珀赞新中场 众将称对手强大 (2002/8/1 12:03)
巴蒂不屑里瓦尔多加盟AC米兰 选择33号战袍别有用意 (2002/8/1 11:18)
伯纳乌本周迎来世纪之战 皇马、AC米兰决战欧洲之颠 (2002/8/1 10:56)
《米兰体育报》点评尤文新阵:里皮手中再添两张王牌 (2002/8/1 09:53)
国米力压AC米兰与尤文图斯 夺得意大利移动电信杯 (2002/8/1 07:45)
功勋老臣效力17年 科斯塔库塔光荣告别AC米兰 (2002/8/1 03:42)
AC米兰自称群星云集比皇马 皇马惊叹欧洲最强对手诞生 (2002/7/31 20:55)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