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利物浦热身赛虽负亦有收获 三大新人闪耀安菲尔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1日12:12 体育周报

  凡是有红军利物浦参加的比赛,人们总爱问,欧文进球了没有?然而这次的答案令人失望:欧文错过了一次绝好的机会--比赛进行到第20分钟时,迪奥梅德开出任意球,后卫海皮亚将球顶给欧文,没想到欧文将球踢飞过横梁,而且高得离谱,引得场内一声长叹。但欧文不灵,还有新人。利物浦虽然输球,几位新人的出色表现仍令主帅霍利尔满意,迪乌夫、谢鲁和巴罗斯毫不逊色于表现失常的欧文。

  迪乌夫和谢鲁首次在安菲尔德主场亮相,虽然没有进球,但表现令人称道。迪乌夫在瑞士就曾攻破过沃尔夫斯堡的大门,在本场比赛中,他第12分钟接迪奥梅德的角球差点破门;第49分钟时,他再次展现头球威力,可惜球第二次飞出横梁。谢鲁则令人想起2000-2001赛季的杰拉德,他的远射极具威胁,助攻也令人生畏。第5分钟,谢鲁的射门被马切吉亚尼用指尖托出,第53分钟,他的远射更给人留下深刻的印象,他在20多米外发炮,皮球带着风声擦过了门楣,接着他又以一脚小角度的挑射激起了利物浦球迷的欢呼。赛后,球迷在利物浦官方网站给谢鲁打了最高分。霍利尔也对两位爱将赞赏有加:“球迷很快就喜欢上迪乌夫和谢鲁了,这种感情的发展有些快,但他们是对的。这两个小伙子技术出众、视野开阔,今晚他们已经用行动证明了,他们够格在利物浦踢球。”

  捷克小将巴罗斯去年12月23日就加盟红军,但仍是一名新人,因为他只代表利物浦踢过一场对巴塞罗那的冠军杯小组赛。本场比赛他替补上场,让利物浦球迷眼前一亮,是下半时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巴罗斯不仅险些创造一个点球机会,在比赛最后一分钟,他还利用娴熟的技术晃过拉齐奥门将,只是射空门时被后卫抢先一脚将球破坏。

  可以想象,有了迪乌夫、谢鲁和巴罗斯等新人,利物浦的板凳深度大大加强,新赛季将大有可为。特约记者洪刚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战胜利物浦初显强大实力 拉齐奥成为意甲夺冠热门? (2002/8/1 11:06)
图文-热身赛利物浦1-0拉齐奥 斯塔姆“呵护”迪乌夫 (2002/7/31 16:43)
图文-热身赛利物浦1-0拉齐奥 特拉奥雷横出一脚 (2002/7/31 16:39)
热身赛-巴西左脚一箭封喉 拉齐奥客场力擒利物浦 (2002/7/31 06:40)
杰拉德再次受伤 利物浦天才中场成“玻璃人” (2002/7/30 23:5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