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国米克AC米兰赢得德比-库珀赞新中场 众将称对手强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1日12:03 新浪体育

  在“蒂姆杯”三角赛中,国际米兰战胜了AC米兰,赢得了新赛季首场“德比战”的胜利,并称雄该项赛事,对于雄心勃勃的国际米兰而言,这无疑是一个好兆头。

  在首场比赛被尤文图斯点球4比2击败后,国际米兰意大利国门托尔多谈了自己对这45分钟比赛的感想。“这是我们球队在新赛季极好的开始,比赛已经打完但我们在这场比赛中有一些机会,本来我们理应取胜的。我们展示了我们很好的状态,但重要的事情是接下来两
回合同葡萄牙里斯本竞技在冠军联赛资格赛中的遭遇战。”

  由于国际米兰的两场比赛率先打完,所以库珀首先谈了自己的想法。他说:“对阵尤文图斯,我们踢了非常好的25分钟,控制球的情况非常理想。对阵AC米兰,我们在开始阶段比较被动,AC米兰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他们的进攻挤压着我们,非常有效率,但我们并没有趁这个机会打起反击,但我们最后还是用反击很好地攻击了他们。

  在谈到即将进行的冠军联赛资格赛时,库珀不免透露出了一丝忧虑。他说:“球队仍然显示出了一些准备不足,尤其是那些从世界杯返回的球员。但在冠军联赛时我们将做好准备去争夺。”

  而在全部比赛后库珀又单独接受了国际米兰频道的采访。他说:“我们在今天的遭遇战中表现还不错,显露出了我们球员在场上不错的状态。我已经注意到球队在进步,这使我们在新赛季前眼睛一亮并看到希望,今天阿尔梅达的表现非常理想,已经成为球队中很重要的一部分。另外维埃里只是擦伤,伤势并无大碍,全队的跑动和控制传球都不错,但还需要提高把握机会的能力。在赛季开始前取胜给我们带来很大的希望,但我们准备得比较早,而尤文图斯的有球训练仅仅只有15天。”

  在第二场对阵AC米兰才上场的科尔多巴在场下比较清楚客观地看了本队第一场对阵尤文图斯的比赛,在赛后他说:“第一场比赛我们传球不错,但在比赛中我们有一些非常好的机会,但我们并没有坚定地抓住机会。罚点球时间隔的时间有些长这分散了我们的注意力。对阵AC米兰,我们从第一分钟开始就十分被动,但我们还是抓住了两个进球,就这么简单。”

  队长萨内蒂在接受国际米兰频道采访时自己动手拿过了麦克风,他自己表示他对球队今天的表现非常满意。他说:“我感觉很好,整个队伍都在成长中,能和尤文图斯和AC米兰这样的球队对抗并取胜是非常重要的。另外也证明了我们在赛季前的准备是非常充分的。”

  上赛季饱受伤病困扰的阿根廷边后卫维瓦斯在休息了4个月后重新回到赛场,他同自己同胞萨内蒂一样对今天全队的表现感到满意。“一个最伟大的乐事,能够重新回到赛场我要感谢队医和俱乐部的全体职员,在这漫长的几个月内他们给了我最好的照顾。我努力恢复训练就是为了能够重新回到赛场,报答他们这段时期对我的支持。虽然困难的对手对抗就像西多夫一样,但我们做得不错。”(斯科)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巴蒂不屑里瓦尔多加盟AC米兰 选择33号战袍别有用意 (2002/8/1 11:18)
伯纳乌本周迎来世纪之战 皇马、AC米兰决战欧洲之颠 (2002/8/1 10:56)
国米力压AC米兰与尤文图斯 夺得意大利移动电信杯 (2002/8/1 07:45)
功勋老臣效力17年 科斯塔库塔光荣告别AC米兰 (2002/8/1 03:42)
AC米兰自称群星云集比皇马 皇马惊叹欧洲最强对手诞生 (2002/7/31 20:55)
“里瓦尔多效应”席卷米兰城 AC米兰季票疯狂热卖 (2002/7/31 20:24)
不欲与老东家为敌 科斯塔库塔道别AC米兰远离意甲 (2002/7/31 20:22)
卡洛斯谈里瓦尔多转会意甲:选择AC米兰是上策 (2002/7/31 20:21)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