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伯纳乌本周迎来世纪之战 皇马、AC米兰决战欧洲之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1日10:56 体育周报

  皇马将迎来伟大的一周,本周末,“百年纪念杯”将皇马百年庆典活动推向高潮。本来,一年一度的“伯纳坞杯”就是备战新赛季的重要赛事,去年就是邀请国际米兰参加。今年正值皇马百年庆典,“伯纳坞杯”也扩大规模,皇马、拜仁AC米兰利物浦4队进行4场比赛,成为火星撞地球的重量级赛事。

  毫无疑问,参加本次“百年纪念杯”的4支球队即使不是欧洲目前最好的球队,也是欧
冠军杯历史上战绩最好的4支球队,皇马共夺得9次欧洲冠军杯,AC米兰5次,拜仁和利物浦均为4次。《阿斯报》以此为标题,“22座冠军奖杯降临伯纳坞”,称这是“一次辉煌与辉煌、荣誉与荣誉的较量”。当然,该报也自豪地指出,皇马是现欧洲冠军,拜仁不过是上上赛季冠军,AC米兰最近一次夺得冠军杯还早在1994年,利物浦更是已有18年未染指奖杯,言下之意,皇马才是“王中王”。

  根据赛程,皇马和利物浦将于本周五进行首场比赛,周六由AC米兰对阵拜仁,周日当地时间晚6点45分进行第三名比赛,晚9点30分进行决赛。正因为对手强大,又正值皇马百年庆典,本次“百年纪念杯”已完全脱离热身赛的性质,作为东道主,皇马自然希望最终夺冠,证明“世界第一俱乐部”的称号。

  不过,皇马现在的状态很成问题。卡西利亚斯、耶罗、埃尔格拉、莫伦特斯和劳尔5名西班牙国脚,以及巴西国脚罗.卡洛斯在本周四才度假归来,此前齐达内菲戈虽已训练近一周,但身体状况也不好。在北京时间本周一凌晨与奥地利GAK队的热身赛中,皇马竟然以2比3败北,菲戈和齐达内表现一般。《马卡报》批评说,这场热身赛充分暴露出皇马防守不稳的弱点,“第三门将桑切斯有两次愚蠢的错误让奥地利人射空门得手,而布拉沃和帕文的防守也让人担心。”

  在与GAK的比赛中,边缘人物麦克马纳曼和萨维奥为皇马攻入两球,至少从目前看来,替补球员的斗志似乎更强烈一些。麦克马纳曼还对《马卡报》记者说:“我完全不理解西班牙人是怎么想的,一支球队已经拥有25名球员,还想着去买新球员。我认为,皇马已经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了,我们不需要引进新球员。”麦克马纳曼的这番话是针对上周主帅博斯克提出4人引援名单所说的。无独有偶,在世界杯上表现优异的卡西利亚斯也向塞萨尔的主力地位发起挑战:“我虽然不是明星,但也不应该当替补。”王人清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西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皇马百年庆典 22座冠军杯闪耀贝纳乌球场 (2002/8/1 08:53)
国米力压AC米兰与尤文图斯 夺得意大利移动电信杯 (2002/8/1 07:45)
功勋老臣效力17年 科斯塔库塔光荣告别AC米兰 (2002/8/1 03:42)
AC米兰自称群星云集比皇马 皇马惊叹欧洲最强对手诞生 (2002/7/31 20:55)
齐达内亮相皇马非同反响 主动加练不搞“特殊化” (2002/7/31 20:38)
斥巨资购菲戈齐达内依然赚钱--破解皇马的经营之道 (2002/7/31 20:34)
“里瓦尔多效应”席卷米兰城 AC米兰季票疯狂热卖 (2002/7/31 20:24)
不欲与老东家为敌 科斯塔库塔道别AC米兰远离意甲 (2002/7/31 20:22)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打靶归来
[N]我是一个兵
[M]向前进
[M]我的祖国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