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米兰体育报》点评尤文新阵:里皮手中再添两张王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8月01日09:53 新浪体育

  从上周开始,意甲豪门相继拉开新赛季热身赛的序幕,日前,意大利《米兰体育报》根据卫冕冠军尤文图斯在热身赛中的表现对其实力进行了点评,“虽然三个对手的实力均相对较弱,但是尤文图斯却赢得非常艰苦,‘斑马军团’的前场攻击力不太令人满意。”

  三支和尤文图斯热身的对手分别是丁级的瓦雷-达奥斯塔队、利比亚的伊蒂哈德队和意甲升班马雷吉纳队,结果除了以8:1战胜瓦雷-达奥斯塔队以外,尤文在"Valled"Aosta"三
角赛(伊蒂哈德队、雷吉纳队、尤文图斯队参加)上的90分钟常规赛时中才打进一球,仅靠点球击败了对手赢得比赛冠军。

  《米兰体育报》在文章中写道:通过这三场比赛,尤文图斯新赛季的主力阵容已基本展现在了人们的眼前,稳定上赛季的夺冠阵容将是里皮的思路。守门员位置上,布冯还是当仁不动的主角,而新加盟的奇门蒂还将延续上赛季卡里尼的命运。后卫线上,图拉姆、费拉拉、蒙特罗和佩索托的组合基本没有变化,只是费拉拉由于"年事已高",图拉姆的位置有可能移到中间,新转会而来的弗雷西或赞布罗塔将出任右后卫。同时,由于佩索托的伤还没恢复,比林德利将在联赛初期临时占据左后卫的位置。

  中场方面,由于维罗纳来的阿根廷前腰卡莫拉内西最近给里皮的感觉不错,上赛季后期的"内德维德核心政策"政策有松动的迹象,在首场和瓦雷-达奥斯塔队的比赛中,内德维德就重新回到了左前卫的位置。"罗马恋人"戴维斯的后腰位置基本无人可替,图多尔将是替补该位置的主力人选。两个边前卫上,初临驾到的巴约科和大布里吉将是赞布罗塔和塔奇纳蒂的有力竞争者。而老队长孔蒂几场热身赛频频出现在主力阵容,并且打进三角赛唯一一球的表现(尤文图斯VS伊蒂哈德队),相信他也会成为里皮手中的主力替补人选。

  皮耶罗和特雷泽盖上赛季的搭档已经让尤文图斯的锋线人选没有悬念,不过里皮手中又多了一张王牌,那就是伤愈复出的萨拉斯。首场复出赛上演的"帽子戏法"一定让里皮对他非常满意,而皮耶罗三场一球未进的状态证明,他的"大赛后遗症"已再次发作,因此萨拉斯对"金童"的威胁也是不小。

  最后,《米兰体育报》还预测尤文图斯新赛季阵容(从左到右):布冯/比林德利、蒙特罗、费拉拉、图拉姆/大布里吉、内德维德、戴维斯、赞布罗塔/皮耶罗、特雷泽盖。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尤文图斯老门将功德圆满 “超级替补”兰普拉四十而退 (2002/7/31 14:20)
皮耶罗原是心中偶像 小卡扎菲与尤文图斯越来越亲 (2002/7/31 14:07)
队中大将指出尤文最大对手:新AC米兰拉齐奥实力惊人 (2002/7/31 11:20)
卡纳瓦罗仍想离开帕尔马 目标可能是尤文图斯 (2002/7/30 23:56)
刚刚加盟即获里皮赞誉 阿根廷中场10天内征服尤文(图) (2002/7/30 15:16)
尤文新中场热身赛表现不俗 雷吉纳顽强抵抗获媒体赞叹 (2002/7/30 13:09)
卡纳瓦罗宣称仍将转会 AC米兰尤文图斯收购机会尚存 (2002/7/30 10:47)
意媒体披露尤文幕后黄金风暴 斑马收购名单添三人(图) (2002/7/30 10:3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偷听女孩心
[N]不是真的爱我
[M]跟着我一辈子
[M]你快回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国家法官学院招生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