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爱尔兰主力后卫布林免费加盟 西汉姆拣个大便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31日15:4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克韩报道 7月29日,西汉姆联队宣布与韩日世界杯的“无业游民”布林签约,而这位爱尔兰国家队主力后卫表示,他之所以最终加盟西汉姆联,是被该队主帅罗德的诚意所打动。

  28岁的布林在世界杯前就与原俱乐部考文垂的合同期满。不过在世界杯上,布林却显示了良好的状态,他不仅为爱尔兰打满了所有比赛,还攻进1球,成为爱尔兰最耀眼的明星之
一。因此世界杯后,他的自由人身份引起了多家球队的注意,其中包括一直关注他的罗德。

  布林成名于伯明翰,在1997年以250万英镑转会考文垂。上世纪90年代初,罗德在执教吉林汉姆队时曾带过布林两年,这也是布林同意加盟西汉姆联的重要原因,“我花了近一个月时间去思考世界杯后所有的邀请。罗德是我和西汉姆签约的最重要因素。”媒体报道布林的合约为1年,期满后双方可再续约一年。罗德认为布林将很快融入队伍,“他曾踢过200场英超联赛,而其他的人选我却并不熟悉,他们可能要花费6个月来适应英超,学习语言和新的踢球风格,但布林不用操心这些,他和其他球员的交流也不会有任何障碍,这是最重要的。”不过,罗德否认布林是他的亲信。

  当然,罗德购入布林并不仅是为了念旧,在前两场热身赛中,西汉姆联的后防出现了较大问题,这使罗德痛下决心改善后防。第一场热身赛,西汉姆以1比3负于丙级队莱顿奥里恩特,虽然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战胜了索森德队,但后防线仍然脆弱,被对方攻入一球。就在布林加盟的一刻,西汉姆联队的32岁老后卫查尔斯决定退休。查尔斯曾在1991年足总杯决赛被加斯科因铲倒而闻名,讽刺的是当时严重受伤的竟然是加斯科因自己,他自1999年从本菲卡加盟西汉姆联后一直受伤病困扰,上赛季甚至没有出场机会。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英超积分榜
 相关链接
费迪南德出自“球星工厂” 西汉姆联盛产青年才俊 (2002/7/30 17:41)
霍利尔看上法国年轻门将 西汉姆迎来爱尔兰后卫 (2002/7/30 00:10)
费迪南德17岁胞弟圆梦英超 与西汉姆联签约三年 (2002/7/25 10:17)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偷听女孩心
[N]不是真的爱我
[M]跟着我一辈子
[M]你快回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