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迷信球衣号码 巴蒂新赛季将改穿33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31日11:53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宋黎明罗马报道 都是球衣号码惹的祸?巴蒂斯图塔本赛季选择33号球衣,无疑要忘记不幸的上赛季。

  3年前,巴蒂斯图塔从佛罗伦萨转会罗马,由于蒙特拉坚持不让9号球衣,他遂穿上18号球衣,因为18是9的两倍。这是他辉煌的一个赛季,罗马荣获意甲冠军,他则射入20个进球。

  这20个进球诱使巴蒂斯图塔在上赛季改穿20号球衣,但这没有给他带来幸运,他在整个赛季表现失常,一度陷入严重的进球荒。为此,巴蒂斯图塔在本赛季再变球衣号码。33是巴蒂斯图塔的年龄(他出生于1969年4月1日)。许多球员相信,生年或生日可以带来好运。巴蒂斯图塔的家人也喜欢他的这个选择。

  有趣的是,33也是基督殉难的年龄。从某种意义上,巴蒂斯图塔正准备与罗马道别。他在选择新球衣号码后说:“虽然球会没有对我显示巨大的信任,但我安然处之。我可以走人,但我愿意留下,因为我与罗马有合同。但我不知道是否与罗马续约,各种事情都可能发生。”

  巴蒂斯图塔与罗马的合同明年到期,这意味着他将获得自由,可以零代价转会。罗马3年前为巴蒂斯图塔的加盟花费巨大,自然不愿让他一走了事。罗马与其他球会交涉巴蒂斯图塔的转会也并非谣言。当记者提及这个问题时,巴蒂斯图塔评论说:“罗马要卖我?我现在正在训练,对此不感兴趣,我不想深谈这个话题。”

  巴蒂斯图塔上赛季的20号球衣没有撤消,今年穿它的是新秀邦巴迪尼,也许这位新人有意继承巴蒂斯图塔的衣钵。在其他新人中,萨托穿上了上赛季空缺的4号,瓜迪奥拉穿28号,德拉斯穿31号。解除合同的阿尔代尔的6号球衣和扎戈的3号球衣无人问津,也许其他队员怕沾上巴西人的晦气。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意甲积分榜
 相关链接
罗马公布新赛季球衣号码 战神巴蒂选中33号 (2002/7/31 11:33)
与俱乐部合同仅剩一年 巴蒂:我知道罗马怀疑我的实力 (2002/7/31 11:30)
卡佩罗为罗马锋线喝彩:巴蒂宝刀不老 新星首战入球 (2002/7/31 10:48)
罗马新赛季球员号码确定 战神巴蒂将身披33号战袍 (2002/7/31 01:01)
热身赛-巴蒂托蒂蒙特拉遍地开花 罗马9球横扫弱旅 (2002/7/30 07:36)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偷听女孩心
[N]不是真的爱我
[M]跟着我一辈子
[M]你快回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