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贝肯鲍尔离婚损失不小 600平米豪华别墅落入前妻手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30日12:13 体育周报

  为了年幼的私生子诺埃尔-马克西米利安,56岁的足球皇帝贝肯鲍尔决定与共同生活了12年的妻子西比莱分手。贝肯鲍尔表示,这是两人经过慎重考虑后作出的决定,“这是一次公平而友好的分手。”

  贝肯鲍尔和诺埃尔的母亲,38岁的海德伦·伯梅斯特是在汉堡认识的,2000年8月17日,诺埃尔出生了。很快贝肯鲍尔便承认自己是这个孩子的父亲,并表示:“我会对他负责任
。”当时西比莱宽恕了丈夫的越轨行为,夫妇俩在旁人面前表现得和以前一样恩爱,但随着诺埃尔慢慢长大,两人的矛盾越来越难以掩饰。老来得子的贝肯鲍尔对这个私生子疼爱有加,他常常骄傲地向朋友们展示诺埃尔的照片。当小家伙第一次喊出“爸爸”时,贝肯鲍尔感觉自己成了这个世界上最幸福的人。去年儿子满一岁时,贝肯鲍尔为他在慕尼黑附近买了一座大别墅。

  当西比莱无法再忍受这一切时,贝肯鲍尔就必须在妻子和私生子之间作出选择了。最后,强烈的父爱促使贝肯鲍尔下决心离婚,他与西比莱12年的婚姻生活因为一个私生子而终结。在解释作出这个决定的原因时,贝肯鲍尔说:“这么多年来,惟一让我感到遗憾的事情就是没能多留一点时间照顾我的孩子。”年轻的时候,贝肯鲍尔认为很多事情都比孩子重要,事业、享乐、爱情、朋友,但是在现在的贝肯鲍尔看来,这些东西都远不如儿子重要。

  在决定离婚后,财产的分割就成了一个备受瞩目的问题。据知情人估计,目前贝肯鲍尔的的全部身家可能达到了4000万欧元。贝肯鲍尔表示,自己的经济状况在1990年的世界杯后逐渐好起来,那个时候他已经与西比莱结婚,根据德国的法律,这以后的财产为他们两人共同拥有,所以西比莱将分到一笔数目不小的财产。可以肯定的是,贝肯鲍尔绝不会亏待西比莱,1988年贝肯鲍尔与自己的同居女友桑德曼分手时给了她一大笔钱,尽管他并未与桑德曼结婚。

  在贝肯鲍尔的财产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他在奥地利基茨比厄的一栋房子,这座占地面积达600平方米的豪华别墅价值300万欧元。西比莱的朋友透露说,西比莱对这栋别墅并不十分感兴趣,因为对她而言,这栋别墅实在太大太奢华了。不过西比莱也不想离开现在生活的地方和朋友们,所以她打算在这附近买一栋小一些的房子安顿下来。德芙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相关链接
贝肯鲍尔为私生子婚变 恺撒大帝和他的四个女人(图) (2002/7/26 11:10)
念儿心切贝肯鲍尔与妻子分居 足球皇帝终偿孽债 (2002/7/25 18:03)
回击维埃里“炮火” 贝肯鲍尔:坚决支持特拉帕托尼 (2002/7/19 18:31)
德国足坛名宿施万逝世 足球皇帝贝肯鲍尔痛失恩师 (2002/7/15 13:43)
贝肯鲍尔展望前景乐观十足:德国足球已经回到了顶峰 (2002/7/9 11:10)
 德甲积分榜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