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中国之队 > 正文

最强竞争对手遭禁赛 继海新赛季继续逼近主力阵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30日11:14 新浪体育

  曼城队虽然以升班马身份回到了英超,但孙继海的队友--世界杯明星维维安-福伊仍然不能上场,他将不得不继续在场外再呆一段时间。显然对于新赛季准备在中场有所作为的孙继海而言,他减少了一个竞争对手,但对于曼城队而言显然不是一个好消息。

  这位喀麦隆国脚将一直到9月10日才能拿到上场的许可证,而这为期4个月的禁赛处罚是他上赛季末在西汉姆联队欠下的“债”。他今季能够得以租借到缅因路一年,完全是基冈
为了加强中场而准备的,但至少在联赛前5轮他将派不上用场。

  “如果在禁赛之后能够上场,我将非常高兴,”他在曼城官方网站上说:“我将为其他能够上场的球员感到高兴,虽然在场外看球的感觉是很困难的,但我们这个团队要紧密结合起来。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我们相互支持。我们如果很长时间在一起配合默契去战斗,我们会得到一个很好的成绩。但如果想要取得成功,必须努力工作。”

  曼城队将于明天在蒂普代尔遭遇普雷斯顿队,这场热身赛是曼城新赛季准备期计划中仅剩的3场比赛之一。曼城队现在没有伤病纪录,剩下的问题就是主帅基冈在8月17日之前如何整合出最佳的主力阵容,如果综合最近几场的情况来看,频繁被基冈在热身赛中派遣上场的孙继海将极有可能在新赛季中出现在右前卫的位置,他在右路的攻防是基冈计划中一枚重要棋子。如果在还剩下的半个月时间内孙继海仍然在比赛中保证自己能够多上场,那么在8月17日的埃兰路球场(利兹联主场),我们很有可能会看到孙继海在右路同青年近卫军中的凯威尔以及哈特在边路上演对抗好戏,如果孙继海能够抓住这一个月的机会一举占据主力位置,那么新赛季的前景将会非常光明。(斯科)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相关链接
意外杀入曼城豪华主力阵容 揭开基冈重用继海之谜 (2002/7/30 11:42)
继海闯英成功经验传授二李 基冈暗示将重用孙继海 (2002/7/30 11:06)
基冈热身赛预演主力阵容 继海联袂巨星首任中前卫 (2002/7/29 10:20)
孙继海:基冈说我传中差 国家队快乐足球耽误了我 (2002/7/29 10:12)
曼城豪华阵容大胜丹麦对手 继海再度首发地位提升 (2002/7/27 18:47)
继海曼城队友万乔普膝伤较重 圣诞节前无法参赛 (2002/7/26 16:46)
孙继海感受曼城丹麦之行:玩命训练 笨鸟先飞 (2002/7/26 14:42)
孙继海初为人父心情好 盼着联赛早日遇上埃弗顿 (2002/7/26 11:59)
孙继海满意首场热身赛表现:基冈简直拿我当边锋 (2002/7/26 10:10)
两度登场全队独一无二 基冈丹麦作赛重点考察继海 (2002/7/26 10:05)
中国之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孙继海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和心爱的她养个短信宝宝,体验浪漫虚拟人生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偷听女孩心
[N]不是真的爱我
[M]跟着我一辈子
[M]你快回来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