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沙尔克胜勒沃库森进联赛杯决赛 新帅喜度40岁生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30日06:07 新浪体育

  北京时间7月30日凌晨,在德国联赛杯半决赛首场比赛中,沙尔克04队2比0力挫勒沃库森队闯进决赛,两位波兰人瓦多赫与海托各进一球,为教练诺伊巴特当天的40岁生日献上厚礼。勒沃库森曾在上赛季德国杯决赛中2比4负于沙尔克04,但托普穆勒的复仇计划暂时以失败告终,他的球队需要更多的磨合。

  诺伊巴特手中缺少范凯克霍温、威尔莫茨、小姆蓬扎三员大将,参加了世界杯的阿萨
莫阿也只是在下半时替补出场。托普穆勒的阵容中,更是缺少了卢西奥、布特、诺伊维尔、拉梅洛、施奈德等大批世界杯冠亚军队员。胡安、西马克、比埃罗夫卡、巴利奇等几位新人首发出场。

  炎热的天气延缓了比赛的节奏。第20分钟,后卫海托长传,尼日利亚射手阿加利摆渡到禁区,队长瓦多赫右脚挑射先拔头筹。勒沃库森失球后并没有紧张起来,该队表现最好的是比埃罗夫卡与西马克。第37分钟,瓦多赫意外受伤,荷兰后卫范胡格达伦替补出场。

  下半时,托普穆勒加大了压力,老将基尔斯滕替补出场,勒沃库森改打双前锋,但现场1万多名观众并没有看到场面有多大起色,沙尔克04继续控制着局势。第75分钟,勒沃库森门将尤里奇在禁区内扑倒阿加利,海托主罚点球命中。此后,范胡格达伦还有机会扩大比分,但他的头球被横梁挡出。

  这是沙尔克04队第2次闯进联赛杯决赛。明天凌晨3时30分将进行另一场半决赛,由柏林赫塔队对多特蒙德队。决赛将于北京时间周五凌晨在波鸿进行。

  勒沃库森出场名单(4-4-1-1):尤里奇/塞贝岑,克莱内,胡安,普拉森特/巴利奇(卡斯米,第71分钟),弗拉涅斯/比埃罗夫卡,巴比奇(基尔斯滕,第46分钟)/西马克/布尔达里奇。

  (马舸)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韩国前锋车杜里正式加盟德甲勒沃库森俱乐部 (2002/7/29 10:55)
巴拉克满意慕尼黑处子作:拜仁比勒沃库森更具魅力 (2002/7/29 10:49)
新核心犹胜巴拉克 新后卫坚如磐石--勒沃库森新人闪亮 (2002/7/26 13:56)
新房迎来第二个女友 勒沃库森“新巴拉克”太花心 (2002/7/26 11:03)
德国联赛杯柏林赫塔击败拜仁慕尼黑晋级半决赛 (2002/7/26 07:56)
 德甲积分榜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