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性感体坛 > 正文

乔丹为子治眼重操旧业 赴美拍摄裸照筹措资金(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30日00:14 新浪体育
乔丹母子二人

  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虽然乔丹是英国著名的三版女郎,她拥有令人羡慕的身材,但是上帝给了她一样东西一定会拿走她另外一样东西。最近有报道指出乔丹和布莱克本前锋约克所产下的男婴哈维是盲童,这个消息对于乔丹来说无疑是个巨大的打击,现在这位24岁的美女整天都以泪洗面。

  虽然哈维并不是一个健全的儿童,但是乔丹发誓从现在开始她将会努力工作,以担负
起做母亲的职责。虽然据专家估计哈维恢复的可能性很小很小,但是乔丹表示她不会放弃,一定要把小哈维的眼睛治好,让他早日看到外面精彩的世界。

  乔单身边一位密友在接受《太阳报》记者采访时说道:“乔丹受到了很深的打击,现在她整天都在哭泣,这真是个悲伤的时刻。但是乔丹现在决定要努力赚钱,这样如果有手术可以治好哈维,那么她也可以付得起手术费用。”

  今天乔丹已经飞往美国,她此行的目的是为著名的《花花公子》杂志拍摄封面图片,而这张图片将会非常火爆,肯定可以显示出乔丹丰满的乳房。随后乔丹将会前往洛杉矶,在那里她将会和一位眼科方面的专家进行商谈,已决定如何治疗小哈维。

  今年5月,乔丹和约克的爱情结晶哈维在英国一家医院出生,虽然当时约克并不在乔丹身边,但是乔丹在得子后还是非常的高兴,但是产下哈维仅仅2周后,乔丹的噩梦就开始了,医院的护士在照顾哈维时发现哈维天生就有视觉神经系统方面的缺陷,在经过医院的专家会诊后,他们认为哈维的视觉神经系统有问题,而这将会影响哈维的视力,他们初步断定哈维是盲童且复原的机率很小很小。

  乔丹在得知这个消息后显得非常伤心,她说道:“我现在的心已经碎了,但是他是我的儿子,不管用任何办法我都将尽可能使孩子成为一个正常人。哈维是一个讨人喜欢的孩子,今后的日子我都将陪他一起度过。”

  在经过一番思想斗争之后,今年30岁的前曼联队著名球星约克已经表示他将会支持乔丹的决定。在此前约克因为乔丹有34FF的胸围而和她坠入爱河,但是生性放荡的约克在玩好了乔丹后就甩甩手跑了,在乔丹产下一子后,约克先是否认这孩子是他的,不过最后迫于压力还是认了孩子。

  根据官方的统计,在英国1万个孩子中只有1-2个孩子是盲童,库珀医生说道:“孩子出现疾病或者别的症状,这多数是因为父母遗传,而这也可能是永久性的,这对于孩子,特别是母亲来说是个巨大的打击,母亲通常会感到很内疚,但是她们对于此事确实无能为力。她们不明白这种事情为什么发生在她们的孩子身上,而不发生在她们自己身上。”

  库珀医生最后说道:“虽然治好哈维的可能性很小,但是在医学上并没有绝对。”(Totti)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约克再爆私生子丑闻 与乔丹所生爱子竟是盲童(图) (2002/07/29 08:04)
英媒体曝光乔丹产后苗条身 游乐场诱约克再燃爱火(图) (2002/07/16 11:54)
三版女郎乔丹夜总会放电 竟向吉格斯耍弄风骚(图) (2002/07/09 16:08)
约克认子与乔丹再携手 风流博斯尼奇遭遇性感名模 (2002/06/28 12:38)
性感体坛专题  英超积分榜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国际长话畅谈无忧
:车辆保险六折优惠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看信息就有机会…
:丝露花雨诚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