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中国之队 > 正文

曲波有望31日迎战水晶宫 热刺主帅否认引进小基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8日00:46 新浪体育

  在星期六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曲波即将去试训的英超托特纳姆热刺队以2-1击败英甲的吉灵汉姆队。同时,该队主帅霍德尔不得不拿出相当的精力来对付媒体层出不穷的谣言。

  客场作战的霍德尔在本场比赛中试验了伊维森和巴纳德的锋线组合,但是大出风头的是乌拉圭前卫波耶特,比赛第2分钟,波耶特20码外主罚任意球,他趁人墙还没搭好时快速起脚射门得分。在对方将比分追平后,第75分钟波耶特接安德顿的角球头球得分锁定胜局,这
样热刺迎来热身赛4连胜。上赛季英甲联赛中吉灵汉姆队曾经在主场1-3被曼城击败。

  热刺队的几大前锋最近热身赛一直表现不好,只有闹着转会的雷布罗夫曾射进一球,而年轻前锋巴纳德连续两场首发并有进球,他是霍德尔近来重点考察的人物。

  近来关于热刺队的传言很多,英国媒体曾报道热刺有意以800万英镑,或者用前卫安德顿进行交换的方式从利兹联队引进罗比-基恩,热刺队足球主管普利特曾经在公开场合表示对小基恩很有兴趣,对此霍德尔表态称,小基恩并不在自己的名单上,这与俱乐部上层的话明显矛盾。霍德尔还表示“如果你们需要知道热刺队的话,应该问我而不是普利特”,这话是一点没给自己的上级面子。

  此外,英国一些媒体还报道称,霍德尔和俱乐部高层发生冲突,霍德尔扬言如果俱乐部不给他钱,让他引进桑德兰队的前锋菲利普斯的话自己就将辞职。对此,霍德尔感到非常愤怒,“这纯粹是胡说八道”。不过谣言有它自己滋生的土壤,热刺本赛季由于财政困难,在转会市场上一直雷声大雨点小,到目前为止,霍德尔仅仅引进了四名球员,分别是利物浦队的前英格兰国脚雷德克纳普,阿森纳前卫里克斯,斯洛文尼亚国脚阿希莫维奇和比利时青年国脚布隆德尔,这四人中还没有一名前锋。

  根据安排,28日热刺还将与英乙的女王公园巡游者队交锋,试训的曲波肯定无法参加这场比赛,如果他调整的比较好的话,有可能在31日与水晶宫队的比赛中出场。不过到目前为止,热刺官方网站等权威媒体还没有报道曲波即将试训一事。(克劳迪奥)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造反前锋助热刺队三连胜 曲波加盟阻力进一步增大 (2002/7/26 07:40)
热刺本周11名球员试训 曲波与罗比-基恩竞争上岗 (2002/7/24 10:01)
曲波暂停飞 杨谢觅东家--留洋潮头缘何涨起防守队员 (2002/7/22 09:05)
半岛都市报:曲波在21岁上路 (2002/7/16 10:04)
埃弗顿对李铁加盟保沉默 “新舍甫琴科”冲击曲波 (2002/7/16 04:25)
中国之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