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菲戈:退役传闻源于曲解 希望里瓦尔多来皇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6日13:37 体坛周报

  25日,正随皇马在奥地利集训的费戈接受了《阿斯》报的专访。面对记者,费戈认为自己上赛季的伤病已经痊愈。同时,他还就里瓦尔多事件、欧洲足球遇到的经济危机以及自己的未来等同记者侃侃而谈……

  不后悔带伤上阵

  《阿斯》报:经历了伤病不断的一个赛季,您对新赛季有什么期望?

  费戈:我希望一切顺利,没什么比创造一个完美的赛季更好的事了。

  >>你脚踝现在还痛吗?<<我都记不得了。从7月8日开始就不痛了。现在我已经开始跑步,虽然还没穿上球靴,但感觉很好。我希望我已完全康复了,不要再有任何疼痛和不适。

  >>你后悔带伤参加国王杯决赛吗?<<(停顿)如果我知道结果,我就不会强迫自己,这就是生活法则。如果你知道将要发生的事,很明显最好的处理方式就是不去冒险。不管怎么说,我对这个决定一点也不后悔。

  欢迎里瓦尔多加盟

  >>你到皇家马德里已经两年了,你能总结一下吗?<<这是非常积极的两年。除了个人荣誉,我获得了一次联赛冠军、一次超级杯、一次冠军杯。另外,我有4个月受人愚弄、两个月惶恐不安、两个月踢得不怎么样。

  >>关于里瓦尔多离开巴萨的方式,你有什么看法?<<我只想说说里瓦尔多,他是个重要球员,有很多伟大进球,也获得了许多荣誉。接着发生了什么?我就不说了,有你们呢。

  >>你希望有一天可以和他重新在一起踢球吗?<<我当然希望,但我不知道是否可能。我喜欢和伟大的球员踢球,里瓦尔多就是其中之一。

  >>你会鼓动弗洛伦蒂诺把他签到皇家马德里吗?<<如果弗洛伦蒂诺咨询我,我会对他说‘好的,没问题’。里瓦尔多是名高水平球员,又是自由身,哪支球队不想要这样的球员?

  不反对降薪

  >>那巴塞罗那为什么会放弃这样的球员?足球是不是已经变得疯狂?<<这说明足球的现状不是很乐观,许多球员成了自由人,却没有俱乐部要。看一下转会情况,你就会发现大手笔很少,许多球队的经济状况不允许他们做大买卖。从经济方面来说,足球运动不处于它最好的阶段。

  >>你会像维耶里和雷科巴那样降薪吗?<<首先我不知道这是不是真的(微笑)。球员和俱乐部之间可以商量。如果所有人都决定(降薪那么反对的不会是我。

  想一直呆在皇马

  >>谁是皇马在欧洲的对手?<<曼联和拜仁慕尼黑。意大利的队伍?我不知道近两年为什么他们成绩不佳,可能是他们太注重结果了。意大利人过于重视防守而不是去想赢得比赛,这很难取得好成绩。

  >>你妈妈说你将会在里斯本竞技队退役。<<我妈妈应该把这句话解释得更清楚一些(微笑)。我不知道媒体是否采访过我妈妈,但很多时候,言语总会被曲解。我希望完成和皇马的合同,退休的唯一理由是身体条件不再适应高水平比赛,或者人们不再爱我。但我希望在这一直呆下去。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菲戈为里瓦尔多遭遇鸣不平 称愿与其同披皇马战袍 (2002/7/26 05:44)
母亲透露菲戈想提前退役 欲在合同到期之间离开皇马 (2002/7/23 16:32)
里瓦尔多离开巴萨首次开口 称愿追随菲戈期待皇马召唤 (2002/7/23 12:13)
欧洲希望之星评选揭晓 德国新秀力压“新菲戈”(图) (2002/7/15 16:02)
罗马逼近新菲戈 国米将揽金左脚--意媒体最新转会报道 (2002/7/8 15:52)
 西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单人房双人床
[N]天地有情
[M]为爱痴狂
[M]冷酷到底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