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性感体坛 > 正文

新房迎来第二个女友 勒沃库森“新巴拉克”太花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6日11:03 体坛周报

  在德国,女人一直是与足坛名人分不开的一个话题。拜仁这几年没有安宁过,2000年拜仁主席贝肯鲍尔承认一名刚呱呱坠地的男孩是他的私生子,2001年主帅希斯菲尔德与一名模特的婚外情也被曝光,今年埃芬博格与前队友斯特伦茨妻子的恋情也大白于天下;沙尔克04队的比利时射手小姆彭萨则是个花花公子,他与两届比利时小姐有染……本周,“足球皇帝”的婚变再次惊动各方,勒沃库森有“新巴拉克”之称的捷克球员西马克也不小心被媒体发现同时有两个女友,42岁的前国脚马特乌斯终于找到新欢,而世界杯期间传闻有矛盾的卡恩
夫妻则重归于好……

  兼职记者张雷报道本周三勒沃库森在联赛杯上一球小胜不莱梅,被德国媒体称为“新巴拉克”的西马克表现出色。他完成了主教练托普穆勒布置的“协助弗兰萨进攻”的任务,这让人看到了上赛季巴拉克助攻诺伊维尔的影子。赛后《体育图片》以“西马克精采亮相”为题表扬了他。其实,西马克在场外的生活更“精采”:他在接受采访时说漏了嘴,媒体发现他同时有两个女友。

  西马克到勒沃库森后,经理卡尔蒙德把原先罗伯特·科瓦奇住过的公寓给了这位捷克小伙,这样西马克开着他的奥迪A6去训练场只要15分钟。现在这所公寓重新装修完毕,媒体猜测他肯定会同自己的克罗地亚女友特蕾萨一起搬进去,因为特蕾萨自从他到勒沃库森后一直陪在他身边。可情况并不像媒体想象的那么简单。

  最近有记者发现,西马克有喜新厌旧的嫌疑——他又找了一个叫拉德卡的捷克女友。前不久西马克在接受《世界报》专访时也说漏了嘴:“我非常高兴能够住进新房子。这样拉德卡就可以搬过来一起住。”此后他就一直拒绝回答关于这两个女友的问题,西马克的经济人劳伊特鲁也闭口不谈这件事,“关于西马克的身边女人,我一般不过问。”《体育图片》称此为:“西马克在两个女人之间盘带。”还有的报纸说得更干脆:“无论场内还是场外,西马克都处于两面夹击中。”

  不过,捷克人最近训练格外拼命,体重也比原先减少了2.5公斤。上周同科隆业余队的比赛中,西马克还打进了使球队领先的一球。希斯菲尔德曾说过:“只要能赢球,没人会再提起你的丑闻。”对此劳伊特鲁也意味深长地说:“我相信西马克这个赛季肯定会有出色表现的。”张雷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勒沃库森杀进联赛杯四强 “卢西奥第二”表现极佳 (2002/7/25 08:25)
德甲未开勒沃库森折大将 诺沃特尼无奈缺席前半赛季 (2002/7/24 09:08)
新赛季勒沃库森面目全非 三条线均由新人主宰 (2002/7/23 15:32)
车斗利将披勒沃库森战袍:4年后德国世界杯见! (2002/7/23 08:56)
勒沃库森再签巴西双星 主帅托普穆勒喜得“新卢西奥” (2002/7/22 11:23)
性感体坛专题  德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