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曼联打造全新中场核心 弗格森支持贝隆反击媒体批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5日21:50 新浪体育

  7月25日曼彻斯特消息,曼联主帅弗格森爵士今天表示,他准备让阿根廷中场球星贝隆发挥更大的作用,在新的赛季里,俱乐部将会帮助贝隆拿出最好的状态迎接战斗,并计划打造一个以他为核心的全新阵型。

  贝隆在曼联的首个赛季相当失意,既没争得主力的位置,也没发挥出应有的水平,而在前一阵刚刚结束的韩日世界杯足球赛中,被视为大热门的阿根廷队在小组赛中就铩羽而归
,这更是让贝隆郁闷不已。但弗格森似乎对他的这位爱将仍旧倾心,“我们将会努力安慰和帮助贝隆,让他拿出最好的状态迎接新的赛季。虽然贝隆最近饱受批评,但我仍对他充满信心,他决不象某些描绘的那样不堪一击,英超对于贝隆来说一个新的环境,但我相信他能够很快适应过来,他是个性格刚强的人,他会以自己的方式回击那些抨击他的人。”

  弗格森建议贝隆将媒体的批评抛在脑后,以全新的面貌亮相新的英超赛季,“媒体们一直对贝隆穷追猛打,我想贝隆应该能够应付这些批评。”在决定重用贝隆的同时,弗格森还表示将给巨资购入的费迪南德以更大的发挥空间,他暗示说,新赛季里,曼联很可能采用三个中场的战术,让曼联的豪华中场充分发挥任用,“在我们采用三个中场的战术时,队员们总是表现得不错,我认为这样的战术非常适合曼联的现状。”目前曼联的中场球员有贝隆、基恩、贝克汉姆、斯科尔斯、尼基-巴特和吉格斯,弗格森取舍的时候肯定要费一番脑筋了。(王 羽中)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拜仁花钱节省 曼联依靠股市--名利双收各有捞钱门道 (2002/7/25 18:42)
费迪南德转会曼联激怒拉齐奥 内斯塔对国米发泄不满 (2002/7/25 18:26)
加里-内维尔给曼联泼冷水:签下费迪南德未必夺冠 (2002/7/25 13:59)
弗格森看上尤文三号门将 曼联要和阿森纳抢人? (2002/7/25 10:08)
约克转会布莱克本? 曼联昔日“黑风双煞”有望重聚 (2002/7/25 06:04)
利兹助理教练语出惊人;曼联将笃定是新赛季冠军 (2002/7/24 13:53)
费迪南德转会引起轰动 《太阳报》赞弗格森嗅觉灵敏 (2002/7/24 13:40)
买进费迪南德后要“勒紧裤腰带” 曼联钱也不多了 (2002/7/24 13:35)
温格:曼联买费迪南德多花了至少1000万英镑 (2002/7/24 07:54)
唯一目标已经实现 曼联今夏不再购买其他球员 (2002/7/24 07:53)
 英超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