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赌博公司开出最新赔率 新赛季英超呈“三足鼎立”之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5日13:19 体育周报

  三足鼎立才精彩

  (2002-07-22 05:48:57)

  7月19日,2002-03赛季英超赛程正式出台,这也标志着新赛季的大幕正徐徐拉开。巧合的是,三大夺冠热门曼联、阿森纳和利物浦也不约而同于本周进行新赛季首场正式热身赛
,并均显示出不俗实力。看来,新赛季英超大格局将是三足鼎立之势。

  上赛季是英超自1991年创办以来最混乱的一个赛季,也是最具观赏性的一个赛季。曼联的老大地位被击得粉碎,其排名也是该队在英超历史上最低的。也许曼联球迷很伤心,但颠覆权威才能使英超更精彩,须知“一枝独秀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的道理。阿森纳多年媳妇熬成婆,利物浦重振“红军”声威,甚至纽卡斯尔联、利兹联都曾在榜首呆过不短的时间,激烈的冠军争夺大大增强了英超的观赏性。

  新赛季也许比上赛季秩序性更强,因为利兹联和切尔西由于财政紧张,将大肆裁员;而纽卡斯尔联实力有限,在英超与冠军杯双线作战下将原形毕现,不再有爆冷的资本。但阿森纳和利物浦实力均有加强,这三足鼎立的局面至少比几年前曼联独霸天下时要强很多。固执的老爵爷弗格森经过上赛季的失败后终于明白,若想让曼联更上一层楼,就必须加强后防力量,因此他只等费迪南德的惊天大转会;阿森纳实力也稳中有升,法国后卫西甘使亚当斯可安心退役,维埃拉的留下也让温格放心;利物浦更是转会动作颇大,三线均有新人加盟,迪乌夫、谢鲁和迪亚拉等新锐,将使利物浦更具竞争力。

  著名赌博公司Ladbrokes已开出英超夺冠赔率,曼联4赔5居首,阿森纳4赔7,利物浦1赔3,这与过去曼联赔率高高在上的情况迥异。看来,由于三足鼎立的格局,新赛季的英超又有好戏看了。周星新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维纳布尔斯周六首执教鞭 利兹联队瞄准英超冠军 (2002/7/25 13:17)
费迪南德17岁胞弟圆梦英超 与西汉姆联签约三年 (2002/7/25 10:17)
南方都市报:被英超调戏 (2002/7/25 10:08)
英超利物浦否认法迪加加盟 欧塞尔俱乐部表示放行 (2002/7/25 00:11)
阿森纳替补门将赖特加盟埃弗顿 江津登陆英超泡汤 (2002/7/24 21:12)
 英超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