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性感体坛 > 正文

球员转会女友易主 三版女郎难耐寂寞生情变(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5日10:49 新浪体育
莱拉妮身材惹火

  7月25日伦敦消息,这是一个不安分的季节,《太阳报》三版女郎莱拉妮也在忙于夏季转会——她蹬掉了原先的那个球员男友,泡上了另一个。去年这名黑发女郎正和前西汉姆后卫安瓦尔-尤丁热恋。现在当后者转会去了布里斯托尔流浪者队后,她就爱上了温布尔登队的马克-威廉姆斯,两人早已如胶似漆。

  两人最初相遇是在伦敦西部的一家餐馆。五月份又鬼使神差地撞见了一次,便交往上了。

  尽管她还在与那名北爱后卫马克千丝万缕,但莱拉妮还是情不自禁地投入了安瓦尔的怀抱。

  “我依然爱着安瓦尔,但我需要严肃些。我不想和一个我一星期只能见到一两次的家伙继续交往。我告诉他我希望他给予的更多。我希望男友能陪着我。但他只关注足球,让我们的感情变淡了不少。当我正准备搬到布里斯托尔时,我们发生了激烈的争吵。我们下决心一刀两断。”

  “最终,安瓦尔发现很难面对我的职业。他的队友将我的照片贴在墙上。他家人觉得无法接受。当我和马克最初相遇时,他觉得我很可怜。当我还跟安瓦尔在一起时,我与马克之间没发生什么。但现在我与安瓦尔分手了。”

  她的朋友则说:“他们每天都目不转睛地对视,他们在慢慢地发展。”

  但莱拉妮坚持说她不再迷恋足球运动员了,即使她能将纽卡斯尔队的代尔揽入怀中。她说:“我是个模特,和球员一样,不得不随时在意自己的身体。我不会只和球员约会,过去我和演员、歌手都拍拖过。”(何塞)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三版女郎贾姬身材惹火 与英青年队长沐浴爱河(图) (2002/7/23 00:08)
三版女郎乔丹夜总会放电 竟向吉格斯耍弄风骚(图) (2002/7/9 16:08)
乔丹“从良计划”遭遇挫折 盛大颁奖拒绝三版女郎 (2002/6/29 00:00)
性感体坛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