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 > 正文

国米只待金左脚 尤文逼近巴蒂二世--意甲豪门最后收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4日17:52 南方体育

  意大利媒体分析,在一个转会萧条的夏天,在一个人人见钱眼红的转会市场上,卡拉罗限制非欧盟球员转会有可能是想给本国人民省点钱。但是球迷对俱乐部的财政没有多少兴趣,他们关心的是谁来谁走,来的究竟是哪个明星,这也是莫吉、莫拉蒂、加利亚尼等一干人冥思苦想的问题。毕竟如何充分利用那最后一个非欧盟名额,远比对足协的新政指手画脚更有实际意义。

  本报记者张恺报道 上星期三意大利足协出台的关于限制非欧盟球员转会的决议,给意大利甲、乙级俱乐部的转会计划带来不小的冲击。现在到决议中的截止期8月31日已经只剩10天的时间。正像《米兰体育报》说的那样:“俱乐部正在与时间赛跑”。特别是那些大俱乐部,谁将成为它们最后一个非欧盟球员已经成了球迷们关注的焦点。

  国际米兰只等巴拉圭人

  《米兰体育报》说:“国际米兰的形势是最明朗的”,因为他们已经有了具体的答案。据说图里尼大街上的小商贩都知道他们非欧盟球员的位子会为巴拉圭人加马拉留着。尽管米兰人与加马拉早有接洽,彼此都很满意对方的条件,但莫拉蒂还是想等到加马拉与弗拉门戈的合同到期再实行转会。对有耐心的莫拉蒂而言,这个日子也不远了,就在今年的8月8日。

  国际纵队加强后防的思路贯穿了这两年的转会市场。不管内斯塔能否成行,加马拉在世界杯上表现出的灵活和防守意识在莫拉蒂眼中都是必不可少的,因此,莫拉蒂情愿再等一年而放弃今年的其他选择。

  当然不能忘记阿根廷人基利-冈萨雷斯,他有的是机会,因为他在瓦伦西亚搞到了西班牙护照,已经不必为非欧盟的名额而烦恼了。最近米兰城内还盛传用法理诺斯交换荷兰人奥维马斯的消息,但前面总要加上“难以开花结果”这个定语。当然克莱伯森和吉尔贝托·席尔瓦除了放弃以外已经别无选择。

  尤文图斯还有很多选择

  都灵人的选择就多了很多。虽然在莫吉的手下大的手笔很难见到,但现在尤文图斯和河床俱乐部走得越来越近。两个星期前,河床主席何塞-马利亚-阿奎拉带着副手马里奥来了一次都灵,同莫吉商讨两家俱乐部合作的诸项事宜,老妇人名誉主席阿涅利也到会给予大力支持。

  两家俱乐部除了对青年队教学合作达成一致之外,更重要的讨论了阿根廷最佳射手卡维纳吉转会意大利的事情。卡维纳吉今年才18岁,是刚闪现出来的优秀中锋。尤文图斯相中他不仅是因为他的潜力,他还有意大利的护照,可以随时转进来。所以莫吉对非欧盟球员还可以有另外的选择。尽管如此,达雷桑德罗和尼日利亚人乌德泽在尤文图斯要么价格不菲、要么不适合全队,最后都被否定了。

  罗马城对外援没多少欲望

  罗马受到的影响最小,森西本来就把目标定在了欧洲,对非欧盟的球员从开始就没抱太多希望。从罗马对瑞典的易卜拉西姆维奇以及法国人西塞和梅克塞斯的追逐已经可以看出森西的意图。唯一的例外是,如果戴维斯不能来,卡佩罗的第二选择将是吉尔贝托-席尔瓦。

  在拉齐奥,克拉尼奥蒂喜欢克莱伯森,但更喜欢里瓦尔多。他想用在意大利不得志的门迭塔交换里瓦尔多,但巴西人却已经明确表示不会通过这种方式改变自己的球衣。

  另外,AC米兰的球迷本来都在谈论俄罗斯人塞彻夫,但莫斯科斯巴达已经表示他们不愿意进行这笔交易。帕尔马经过两年的退步已经不再像一个豪门。前几天巴西中场阿莱克斯的到来就使帕尔马人得到了满足,他们最后一个愿望就是从陶莱雷斯买来二十出头的奥约拉。

  曾经,巴西双后腰克莱伯森和吉尔贝托-席尔瓦深深吸引了国际米兰,AC米兰对俄罗斯人塞彻夫和尼日利亚人阿加霍瓦垂涎欲滴,老妇人则对乌德泽情有独钟,但如今随着卡拉罗的突然袭击,这些豪门只能向这些世界杯刚刚涌现出的新秀挥手告别了。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皮耶罗宣称强援即将加盟尤文 再度向仇敌因扎吉宣战 (2002/7/24 15:34)
布冯认为尤文不必买大牌后卫:我们已经足够强大 (2002/7/24 14:17)
尤文图斯盯上拉齐奥后卫法瓦利 比林德里惨做附庸品 (2002/7/24 00:12)
舍甫琴科点评众豪门锋线:罗马仍靠巴蒂 国米锋线带刺 (2002/7/23 14:02)
新赛季数颗新星脱颖而出 国米超白金一代直逼巨星(图) (2002/7/23 11:42)
里皮点出新赛季最强对手 尤文中场新武器蓄势待发(图) (2002/7/23 10:51)
尤文的26号或罗马的5号 戴维斯转会罗马仍存悬念 (2002/7/23 10:39)
尤文“新三叉戟”杀气冲天 生力军萨拉斯呼唤夺命三箭 (2002/7/23 10:15)
巴萨被迫撕掉“卖身契” 里瓦尔多成为“大馅饼” (2002/7/23 00:17)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专题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