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李铁、李玮峰加盟埃弗顿 > 正文

红军球迷奚落死敌:埃弗顿降级后欢迎二李转投利物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4日16:32 体坛周报

  兼职记者奉余莽利物浦报道 找中国赞助商、引进中国球员,埃弗顿俱乐部最近一系列与中国有关的举动,在同城死敌利物浦队球迷当中反响如何﹖他们怎么看待即将来到利物浦的中国球员?为此记者采访了身边朋友当中的数名利物浦队铁杆球迷。

  对于埃弗顿队引进两名中国球员,拥有利物浦队季票的吉尔斯说,“这已经超出足球范畴。引进球员是一个俱乐部的头等大事,应经过周密考虑过后由球队主教练拿主意。我从
报纸上看到了这件事的经过,他们埃弗顿俱乐部官员在决定更换队员指李玮峰代替李铁时,甚至没有征求莫耶斯的意见。这说明他们在这件事上很不严肃,他们在乎的只是赞助商的钱。”

  另一名利物浦球迷瓦丁补充说,“这也是他们埃弗顿队为什么老是处在降级边缘的原因,他们从来不从足球的根本上去考虑问题。应该说莫耶斯是个不错的年轻教练,不过我觉得他在埃弗顿的执教会以失败告终,因为俱乐部并没有给他足够的尊重。像这样荒谬的事情发生在利物浦队身上是不可想象的。”

  球迷丹尼尔话就更加偏激,“凭心而论,他们埃弗顿没有曼联那么让人讨厌,但是缺乏自己的精神,让人没有办法去喜欢他们。我估计他们今年保级会很困难。利物浦夺冠和埃弗顿降级将是最美妙的时刻。”

  或许由于记者是中国人的缘故,对于即将到来利物浦的两名中国球员,他们还是表示了欢迎,说希望中国人能够适应英超的比赛、能够喜欢利物浦这座城市。同时,这几名利物浦队球迷还开玩笑似地说,“他们(埃弗顿队)下赛季级过后,欢迎中国人转到利物浦队来。“奉余莽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二李征战埃弗顿获利好 英超新赛季不限非欧盟外援 (2002/7/24 11:25)
李玮峰竞争对手热身受伤 埃弗顿铁闸欢迎二李挑战 (2002/7/24 09:51)
埃弗顿再签巴西外援 中国“二李”面临激烈竞争 (2002/7/24 08:34)
埃弗顿随队记者:商业行为下留洋 中国球员上场难 (2002/7/24 07:57)
埃弗顿随队记者:二李加盟乃商业行为 要上场困难 (2002/7/24 07:04)
李铁、李玮峰加盟埃弗顿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