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 > 正文

皮耶罗宣称强援即将加盟尤文 再度向仇敌因扎吉宣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4日15:34 新浪体育

  昨天,带着一身黝黑皮肤和一颗闪亮的光头的尤文图斯队长德尔.皮耶罗在尤文图斯夏季训练营微笑地接受了记者的采访和热情球迷的提问,在整个记者招待会过程中,这位蓝色军团的“金童”明确地表示了他的希望:那就是希望尤文图斯能够争取到内斯塔或者是卡纳瓦罗的加盟,以最终完成攻防兼备的新赛季阵容 。

  皮耶罗说:“莫吉说现在关于尤文图斯的转会市场已经关闭了吗?那么我要说肯定还
有什么人会来,内斯塔或是卡纳瓦罗,我希望至少是他们中的一个。不过不论最后结果怎样,尤文图斯还是原来那支强大的尤文图斯。”前几天巴西著名球星里瓦尔多和西班牙巴塞罗纳俱乐部解除和约,意甲众豪门纷纷向里瓦尔多抛出了橄榄枝,在问到尤文图斯是否也会参与这场角逐时,皮耶罗的回答是:“我认为尤文图斯现在还可以为新加盟的队员腾出位子,如果里瓦尔多是免费的话,那么我们一定会争取他的加盟。虽然我们大家都希望得到的几位最优秀的后卫现在还没有来尤文图斯,今年尤文图斯和去年相比在阵容上好象也变化不大,引起了有些人特别是尤文图斯球迷的担忧,但是我个人是毫不担心的,毕竟我们上赛季的胜利是建立在实力的基础上的。我倒是衷心希望我们队的布里基、莫雷蒂能够在下赛季有一番作为,下赛季的尤文图斯将是他们年轻人施展才干的舞台。”

  记者们昨天又是老调重弹,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记者们问了有关国家队在世界杯失利和他个人想法的问题,皮耶罗,想往常一样,对于世界杯他感到失望和气愤,但是并没有气馁,他说:“在世界杯上我上场的时间很少,但是我从来就没有想过要离开意大利队,我还有时间来发展。”关于特拉帕托尼在世界杯上的排兵布阵,皮耶罗提出了一点自己的看法,“特拉帕托尼的决定,我个人认为应该用不同的方法来实现。”“来自裁判的因素自然不可忽视,但主要还是我们自己的责任。我认为我们应该加强进攻,只有猛烈的攻势才能掌握场上的主动,缓解防守的压力。然后,我们才能谈我们有世界上最好的后卫和守门员……”但是,皮耶罗这时也不忘含沙射影地诋毁一下他在国家队的竞争对手--因扎吉,可能还有蒙特拉。“在过去的两年中,我和维埃里在三点进攻的阵型中一直配合非常默契。我们的进攻路线非常明朗和犀利;在日本(本届世界杯)我们本来还是应该采取这种方法……意大利队本来可以走得更远的;当然这只是我个人一相情愿罢了,最终还是特拉帕托尼说了算。为什么他在世界杯上改变了方案?这个问题你们还是去问他本人吧。”

  昨天谈到的还有另外一位教练,那就是斑马军团主帅,“银狐”里皮,皮耶罗对主帅充满好感:“我很看好他,我们所有人也都希望他一直在尤文图斯执教。”这是当然的,至少里皮不会让皮耶罗作冷板凳。里皮自始至终都把希望寄托在皮耶罗身上,关于下赛季,他也将继续这样。保持尤文图斯风格上(还有夺冠实力)的连续性是这位教练的目标之一。皮耶罗也表示赞同:“对,是这样,里皮这样做很有道理,这同时也是我的目标之一。我们现在阵容组织非常完备,尤文图斯在足球市场上的交易都是非常正确和有远见的。”冠军杯开赛在即,皮耶罗更是对尤文图斯充满信心:“我向你们大家保证我们将在冠军联赛上将取得辉煌战绩。”(抱岳)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布冯认为尤文不必买大牌后卫:我们已经足够强大 (2002/7/24 14:17)
尤文图斯盯上拉齐奥后卫法瓦利 比林德里惨做附庸品 (2002/7/24 00:12)
里皮点出新赛季最强对手 尤文中场新武器蓄势待发(图) (2002/7/23 10:51)
尤文的26号或罗马的5号 戴维斯转会罗马仍存悬念 (2002/7/23 10:39)
尤文“新三叉戟”杀气冲天 生力军萨拉斯呼唤夺命三箭 (2002/7/23 10:15)
巴萨被迫撕掉“卖身契” 里瓦尔多成为“大馅饼” (2002/7/23 00:17)
里皮笑称尤文攻防意甲之冠 布冯放言国米绝非尤文对手 (2002/7/22 23:20)
尤文公布新赛季球衣号码 众多新面孔涌入庞大阵容(图) (2002/7/22 10:02)
接到尤文图斯盛情邀请 奥利莱有望成里皮“帮凶” (2002/7/21 14:38)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专题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皮耶罗


皮耶罗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