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 > 正文

内斯塔仍有可能被甩卖?费迪南德转会费使拉齐奥动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4日14:12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张钰、马可报道 22日晚上,意大利足球职业联盟财务办公室的官员在拉齐奥的福尔梅洛训练基地一直泡到晚上8点。意大利足协和职业联盟一共派了4个人去清算拉齐奥的财务。事情很清楚,在当天晚上8点之前,拉齐奥依然没能付清球员4月份的工资。新官上任的加利亚尼当即威胁要取消拉齐奥注册新赛季的资格,不过克拉尼奥蒂在23日即与球员达成了支付协议,挽救了他的俱乐部。

  上个周末,克拉尼奥蒂也没白忙活,总算和球员们达成协议,俱乐部先是支付了1月和2月的工资,然后又保证在3天内付清3月份的工资,4月份的工资将在本月月底付清。内斯塔和他的队友们都很宽容,他们同意了克拉尼奥蒂的请求,就这样,球员在一份所谓的收款单上签了字,拉齐奥在23日把这份材料传真发给了米兰的职业联盟总部,拉齐奥才算是过了这一关。

  克拉尼奥蒂在8月1日之前能否找到新的财源,据说内斯塔是关键。可克拉尼奥蒂在拉齐奥总是有惊人之举,拖欠工资的事情是有惊无险,拉齐奥还有心思买新人。在22日,老克拉尼奥蒂先证实了曼弗雷迪尼的加盟,而后又宣布又埃里贝托已经是拉齐奥的人了,却不愿意回答与财务状况有关系的问题。

  正当意大利的记者们都等待着他出售内斯塔,等待着克拉尼奥蒂与莫拉蒂原定在23日的会面能够让内斯塔转会国际米兰成为定局时,23日上午,国际米兰和拉齐奥的峰会前几个小时,刚刚在职业联盟总部和莫拉蒂聊了几句,克拉尼奥蒂突然对在场的记者宣布:“我和莫拉蒂原定今天下午的见面已经取消了。拉齐奥俱乐部已经把内斯塔从转会市场上拿了下来,内斯塔至少在下个赛季依然是拉齐奥的队长。”

  克拉尼奥蒂解释了他的原因:“我们的条件和国际米兰开出的条件相差甚远。在这种情况下,会见是没有意义的,今后不再有涉及内斯塔转会的新会面。尤文图斯?我觉得他们对内斯塔已经不感兴趣了。”

  不过,23日中午克拉尼奥蒂曾接到过莫拉蒂的电话,不排除两人避开守候的一大堆记者,晚上在郊外安排会面的可能。

  但在记者发稿前,克拉尼奥蒂再次重申了他的立场:“我看到里奥·费迪南德以4700万美元的转会费从利兹联到曼联,我不认为内斯塔的价格应该比他低。在我看来,内斯塔至少应该是英国人的两倍。”

  国际米兰负责球员转会的经理奥里亚利则表示,在内斯塔无望加盟的情况下,斯塔姆也是合适的替代者。奥里亚利口中的替代者还有卡纳瓦罗,但21日刚刚抵达集训营地的卡纳瓦罗23日对记者们表态说:“我现在有回家的感觉。你们别问我将去哪儿,我也说不出,但23和24日这两天,我要和帕尔马的经理们谈。巴塞罗那?有可能,AC米兰和国际米兰也一样,不管怎样,我会去一支和我身份相称的重要球队。”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拉齐奥“奇招”留住内斯塔 身价竟比费迪南德更昂贵 (2002/7/23 23:51)
内斯塔自称陷入转会“迷谷”:现在我还是瞎子 (2002/7/23 15:44)
国际米兰相中荷兰铁卫 库珀赞斯塔姆堪比内斯塔 (2002/7/23 01:03)
小因扎吉不愿内斯塔离去 称赞曼奇尼为新埃里克森 (2002/7/22 21:37)
内斯塔又冒灰烟 本周二谈判决定意甲第一后卫命运 (2002/7/22 12:33)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专题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