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三新星有望走红新赛季 AC米兰新杀手成幸运星(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4日12:41 体坛周报
博列洛

  特约记者马可米兰报道 新赛季前已经亮相的几支意甲球队中,各自有年轻队员浮出水面,其中有3名小将很可能成为本赛季的新生力量。

  马丁斯:17岁的黑旋风

  在三人中,马丁斯(Martins)年纪最小,他出生于1984年10月28日,甚至还没有度过1
8岁生日。在雷吉亚纳队将其带到意大利之后,这位尼日利亚小将已经在亚平宁度过了几个赛季,和其他的黑人选手一样,马丁斯身体柔韧性好,而且速度极快,加上他非常年轻,去年国际米兰把这名希望之星从丙级联赛中挖了过来。

  马丁斯的确不负众望,上赛季在国际米兰的青年队中,他在各类比赛中共踢进20粒入球,其优异的表现打动了库珀。在夏季集训中,库珀把他提拔到一队。在前天国际米兰同本菲卡的比赛中,马丁斯顶替卡隆上阵,尽管比赛以0比0结束,但马丁斯的表现仍然可圈可点。

  库珀对马丁斯称赞说:“他斯是一位非常有前途的年轻人,也是我们俱乐部的希望。我相信,如果不出意外,他会出现在意甲联赛的绿茵场上。”

  斯米特:战火中长大

  与马丁斯相比,斯米特的上场机会要多得多。在近几场博洛尼亚的友谊赛当中,球员换上换下,而22岁的斯米特总是留在场上。

  今年2月份来到博洛尼亚后,斯米特在上赛季两次入选了意甲比赛的大名单,不过都一直坐在板凳上。但在上周2比0胜博里索夫的国际托托杯中,他打满全场,表现优异,在意甲首发上场指日可待。教练圭多林对斯米特的评价很高:“斯米特是那种有着强烈学习欲望的球员,在我看来,他毫无疑问会迈进那些我所尊敬的伟大球员的行列。”

  斯米特是在南斯拉夫战火中成长起来的,虽然寡言少语,但他的脸上总带着微笑,“以前没机会去学校,我就想办法去踢球,那时候我们白天就在轰炸声中进行训练。”或许正是这种不同寻常的经历使得斯米特有着更强的动力,“我非常喜欢进攻,但我也知道自己得学会更好的防守。”

  博列洛:巴雷西带来的幸运星

  在新赛季的前两场热身赛中,生于那不勒斯的博列洛都有进球,20岁的他戏言自己是AC米兰的幸运星,“1999年扎切罗尼率队夺得联赛冠军的时候,我在作球童,谁知道呢,说不定这次也会……”

  与马丁斯和斯米特曲折的经历不同,博列洛是由前队长巴雷西亲自带到AC米兰的。此后这位前锋转战了不少球队,“我在AC米兰青年队没有太多位置,于1998年转到了特雷维索,在那儿我第一年进了10个球,第二年12场比赛进了13个球,之后我转到了特雷斯蒂纳队,我在那里打上了主力并且跟球队从丙B升到了丙A。”

  上赛季结束后,当博列洛准备去旅行时,他接到了AC米兰总经理加利亚尼的集训通知,“我真不敢相信那是真的,他们跟我说,我该留在米兰……你问我是否愿意?当然了!能够跟因扎吉和舍甫琴柯并肩作战,这是多么幸运的事情啊。”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贝鲁斯科尼下达命令 AC米兰将全力收购里瓦尔多 (2002/7/24 13:00)
意大利国脚悉数归队 AC米兰热身赛展现强大攻击力 (2002/7/24 12:50)
AC米兰全新中场组合浮出水面 安切洛蒂不欢迎里瓦尔多 (2002/7/24 12:39)
舍甫琴科赞叹AC米兰攻击力 呼唤里瓦尔多加盟如虎添翼 (2002/7/24 11:59)
里瓦尔多嘲笑AC米兰出价荒谬 天价巨星去向仍是谜 (2002/7/24 10:59)
AC米兰证实正与里瓦尔多谈判 拉齐奥正式宣布加入争夺 (2002/7/24 10:52)
AC米兰里瓦尔多谈判进入实质阶段 工资成最后障碍 (2002/7/23 21:13)
新双子星闪耀 里瓦尔多在望--意媒体赞AC米兰全新中场 (2002/7/23 18:04)
AC米兰购里瓦尔多有新进展 卡纳瓦罗身价堪比费迪南德 (2002/7/23 15:42)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