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舍甫琴科赞叹AC米兰攻击力 呼唤里瓦尔多加盟如虎添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4日11:59 新浪体育

  7月24日意大利米兰消息,在周日夜晚赛季前的第二场热身赛以4比1大胜丙级球队帕特里亚队之后,主帅安切洛蒂准许了全队一天半的休息时间。

  在休息了36小时后,蓝黑军团全队在昨天下午4点30分恢复训练,因扎吉第一个来到米兰内罗训练营,而后其他球员均准时陆续到达,首先是在技术指导托格纳西里的严格要求下进行热身训练,然后全队进行了有球的技战术训练。

  看来这36小时的休息对AC米兰的球员而言非常有益,卡拉泽在昨天的训练休息时说:“在第二场客场热身赛后,我们一整天都在享受胜利带给我们的快乐,这对于我们的恢复非常有益。现在我们很放松,并准备再继续训练。我们期待一个星期的艰苦训练,而最好是通过一系列的练习我们才能更好的设法保持状态。”

  “我们都还在适应中,迄今为止我们的训练都十分努力,我们也正在继续赛季前的准备工作,”乌克兰射手舍甫琴科在返回休息室的途中接受了AC米兰官方网站的采访。他继续说:“赛季前外出的头两场热身赛给了我们很好的讯息--我们都在不断的改进中,尽管如此但我们还是不能太着急,我对我们已经付出的努力感到满意。”

  在进入新赛季前,不少新来的球员正很好地融入球队中。对于在前两场热身赛中表现出色的丹麦前锋托马森和荷兰中场西多夫,舍瓦赞不绝口。“他(托马森)是一个极好的搭档,他为球队训练十分努力,他也是一个不错的大男孩,”舍瓦也对西多夫的出色表现并不感到惊讶:“克拉伦斯(西多夫)是一个一流的球员,我们都知道他的能力,自从第一天开始他就被证实能够给大家以支持,他已经融入了全队。”

  卡拉泽也有同感,他说:“我们米兰与去年相比更加强大,新来的球员加强了球队的实力,就像西多夫、托马森和西米奇这样。我认为他们都将以最好的状态来帮助整个球队,这是非常重要的事情。然而我们发现他们原来也都是大男孩。”

  然而舍瓦也强调说:“我们这些大牌球星将融入一个集体中,因为仅凭一个球员的努力无法赢得任何荣誉,我们已经有了正确的态度,我们也享受训练带给我们乐趣,这些都将更加激励我们。”

  新的蓝黑军团中前场人才济济,而这支队伍也被人们认定为一支攻击型的球队。在米兰电视频道上,舍瓦在明确了自己的看法之后更宁愿等待,他说:“现在谈论战术仍然为之过早,我们仅仅只是外出打了两场热身赛,距离联赛首场比赛还有20天的准备时间。”

  在谈到将有可能来到圣西罗的巴西人里瓦尔多时,舍瓦表示:“如果他能加入我们,AC米兰将前所未有的更加强大。他的到来会使球队的每一个支持者感到高兴,并且包括球队的官员和球员。如果有机会能和巴西人这样的世界级球员一起踢球对于每个人而言都是愉快的事情。”(斯科)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里瓦尔多嘲笑AC米兰出价荒谬 天价巨星去向仍是谜 (2002/7/24 10:59)
AC米兰证实正与里瓦尔多谈判 拉齐奥正式宣布加入争夺 (2002/7/24 10:52)
AC米兰里瓦尔多谈判进入实质阶段 工资成最后障碍 (2002/7/23 21:13)
新双子星闪耀 里瓦尔多在望--意媒体赞AC米兰全新中场 (2002/7/23 18:04)
AC米兰购里瓦尔多有新进展 卡纳瓦罗身价堪比费迪南德 (2002/7/23 15:42)
卡纳瓦罗转会今日敲定 AC米兰酝酿为里瓦尔多加盟变阵 (2002/7/23 12:22)
里瓦尔多引爆意甲争夺大战 AC米兰拉齐奥已相继出手 (2002/7/23 10:44)
AC米兰诚意十足 皇马无意竞争--里瓦路在何方 (2002/7/23 08:49)
卡纳瓦罗重返帕尔玛训练 天价成为转会AC米兰障碍 (2002/7/23 02:27)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为爱瘦一次
[N]再见我的初恋
[M]徐怀钰-水晶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