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 > 正文

“嫌疑犯”当不了红军 利物浦放弃鲍耶原为杜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3日14:19 南方体育

  本报记者严明报道 在平静的英格兰之夏,只有费迪南和鲍耶给英国媒体足球版带来无穷的素材。上周六,里兹代尔还口口声声说本周一就可以正式签约,第二天利物浦官方网站就爆出消息,这笔酝酿两个月的交易可能要黄了,而幕后原因可能是鲍耶又面临官司缠身的窘境。

  霍利尔:我不要了

  周日,利物浦俱乐部通过官方网站发表了正式通告,充满外交辞令的一段话只说明了一个意思:至少是暂时,鲍耶来不了安菲尔德了。“由于各种原因,利物浦足球俱乐部已经决定,不继续进行鲍耶的转会谈判。主教练霍利尔现在还不确定,鲍耶到底是否有足够的欲望和动力为利物浦效力——这一点是所有红军战士都必需的素质。”

  不过就在一天前,利兹主席里兹代尔还对此充满信心。他向英国媒体郑重声明,希望在本周一结束鲍耶的转会合同。还透露了许多合同的细节:两家俱乐部彼此都已经同意了900万英镑的转会费,红军也已经答应了鲍耶周薪35000英镑的个人要求。现在唯一的分歧在于鲍耶想要利兹付给他100万英镑的忠诚费,因为他认为并不是自己愿意转会利物浦,但是手头拮据的利兹自然不愿意多出一大笔开销,估计都急着抛弃对方的双方会尽快达成妥协。一旦鲍耶周一回到安菲尔德完成最后的体检工作,他就会和红军签订5年总值1000万英镑的合同,然后赶到瑞士和全队共同备战新赛季。事实证明一切都是瞎掰,至少是里兹代尔的一厢情愿。

  现在的问题不是交易被暂时搁置了,而是利物浦是否可能继续谈判。几乎在利物浦发表声明的同时,布莱克本主教练索内斯也表示了红军正在接触杜夫,双方已经进行到谈论价钱的地步。在花了2000万英镑的转会费后,利物浦已经没有能力两线出击,选择杜夫可能就意味着彻底抛弃鲍耶。

  殴打亚裔学生的事没完

  交易取消了,维纳布尔斯在偷笑,他本来就不想放走鲍耶;利物浦也在寻求利润最大化,在阿内尔卡转会时他们已经玩了一次“始乱终弃”。只有鲍耶是受害者,不过也许他该想想为什么会发生这种不幸。上周六的一则消息或许透露了利物浦临阵脱逃的原因,一位亚裔学生已经向法院递交了民事诉讼,要求鲍耶掏出10万英镑的赔偿金。

  2000年1月,利兹发生了一件轰动英伦的案子,当时几个人在利兹当地一家夜总会外殴打两名亚裔学生,导致后者重伤,而动手的可能就包括英格兰最被看好的两个新星:鲍耶和伍德盖特。差不多两年后,刑事诉讼有了最终的结果:在严重伤人、蓄意伤人和打架三项起诉罪名中,鲍耶都逃脱了,伍德盖特被认为打架罪名成立,被罚社区服务100小时,只有他们22岁的朋友克利福德被判处三项罪名成立,坐牢六年。这个在英国每天都会发生的打架伤人案件本来普普通通,却大大影响了足球圈:两个最被看好的球员一直没有入选国家队。“伍德盖特和鲍耶长期陷入官司是利兹实力下滑、表现差劲的主要原因。”(奥利莱语)

  鲍耶证明了自己的清白,伍德盖特已经完成了社区服务,本来人们都觉得这件事已经烟消云散了,谁也没有想到,在刑事诉讼结束7个月后,被殴打的亚裔学生萨福拉斯又提出了民事诉讼。上周六,《镜报》爆出消息,鲍耶已经收到对方的律师信,表示至少要付出10万英镑的赔偿费。信上这样写道:“当22岁的萨福拉斯倒在地上之时,鲍耶持续恶意地踢打对方。之后,当23岁的萨扎德企图上前帮助他的弟弟,鲍耶还推搡、踢打萨扎德。”现在,伦敦高等法院已经受理此案,“鲍耶对双方造成的身体伤害至少需要每人5万英镑的赔偿金。”

  鲍耶当然不是吃素的,他的辩护律师已经向媒体表示了态度:“我们已经接到了起诉书,我们会寻求正常途径来自我辩护。”不过,《镜报》对此并不乐观,因为他原来就有在伦敦的麦当劳外面殴打亚裔学生的案底,会给法庭留下不良印象,何况年纪轻轻的鲍耶还有藏毒、酗酒等新闻不时曝出,可以说是臭名昭著了。利物浦不像毛毛躁躁的利兹,对球员有很严的纪律要求。引进鲍耶,不仅会导致墨菲和斯米切尔的不满,还会带坏球队风气,可能正是鲍耶的坏脾气毁了他的大好前程。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利物浦收购步伐不停 瞄准世界杯爱尔兰边路快刀(图) (2002/7/22 13:51)
霍利尔竟狂贬鲍耶 利物浦最后关头终止收购计划 (2002/7/22 11:40)
利物浦新阵首次亮相热身赛 捷克新刀掩盖迪乌夫锋芒 (2002/7/22 10:22)
利物浦最后关头放弃鲍耶 里兹代尔损失1500万英磅 (2002/7/22 09:41)
利物浦媒体评述二李事件:辽足故意制造混乱 (2002/7/22 09:00)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分类招商邀请函!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丝露花雨征代理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