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五洲热报 > 正文

济科合同每11月一签 川渊三郎当选日本足协新主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2日12:08 体坛周报

  兼职记者王东报道7月20日,日本足协正式宣布聘用巴西人济科为新一届日本国家队主教练,8月1日正式上任,同时,原日本职业足球联盟主席川渊三郎也正式接掌日本足协,继冈野俊一郎之后成为第十任日本足协主席。

  有趣的是,作为川渊的死党,济科与日本足协签订的契约很有特色,这次的合同只签到明年6月末,此后,每过11个月后再续签,而不是川渊先前声称的那样,要让济科一直执教
到2006年世界杯。但这些毕竟是小问题,经过一个多月的运作,日本足球已正式进入了“川渊-济科”时代。

  这次变革属于正常的人事变动。70岁的冈野因为已经超过了主席年龄限制,将就任日本足协的名誉主席,以感谢他为日本足球做出的贡献。而川渊由于成功开拓了日本职业联赛,所以由他继任是众望所归。此外,山本昌邦将担任国奥队主帅,原国青主帅小野将担任19岁以下青年队主帅。唯一的重大变动是原日本足协副主席釜本被降级为理事,因为他和前国脚拉莫斯共为一家健康食品公司做了夸大的广告宣传。

  得到正式的就职消息后,川渊表示将会无条件地支持济科率领日本国家队远征的计划,他还许诺要在三年内把日本的在册球员提高到200万人,达到目前的2.5倍。此外,他还要大力推广日本的青少年足球计划,他的一个重大改革就是允许青年球员同时属于高中球队和职业俱乐部,因为这将会有利于发掘人才。济科则意外地表示,原以为日本足协会邀请他担任日本队的技术顾问,没想到是担任主教练,“我没有太多执教的经验,所以这次的确是个惊喜。”他还表示,日本足球应该多向欧洲球队学习。为此,他准备进行欧洲之旅,一方面利用人际关系宣传日本足球,另一方面考察日本海外球员并收集相关的情报,初步确定赴英国、荷兰、意大利、比利时四国进行训练和考察。

  济科上任后的首战将是11月20日在东京国立竞技场迎战阿根廷队,此前的中日对抗赛将不由他负责。济科表示,他目前已对国家队有了一些构想,但在没有看到球员的真实状态前他不能做出结论。济科还计划再安排日本队和意大利、法国、德国等欧洲劲旅交手。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济科今起正式执掌日本教鞭 “白贝利”软化日足协 (2002/7/22 09:12)
日本足协正式任命巴西人济科担任日本国家队主帅 (2002/7/20 17:49)
日本11月将迎战劲敌阿根廷 日新帅济科将面对严峻挑战 (2002/7/19 13:16)
日本足协理事会作出决定 济科聘用协议本月签署 (2002/7/17 08:33)
南方体育:等待济科 (2002/7/16 10:29)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