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法国 > 正文

法国国脚欢迎新教练:桑蒂尼有能力将国家队带入正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2日11:48 球报

  特约记者赵邱 刚刚经历世界杯惨败的法国国脚们对于桑蒂尼的当选普遍持谨慎的观望态度。队长德塞利在个人网站上发表谈话时称:“桑蒂尼执教后带给国家队的战术变化一定非常有趣。作为俱乐部教练,他有不错的战绩,我猜他将向我们传达一些信息,我们当球员的都已经做好了按他的要求去做的准备。我们将开始新的冒险之旅。”德塞利还对桑蒂尼不全盘否定勒梅尔的执教理念表示了欢迎。后卫图拉姆在谈到桑蒂尼的当选时十分诚实:“对于桑蒂尼,我了解得并不是太多,仅仅知道上赛季他率领里昂队获得了法甲冠军。我想他会专
注于组建一支强大的法国国家队的,就像他执教里昂队时一样。前锋特雷泽盖则对桑蒂尼的当选感到高兴:“上赛季他带领里昂夺得了冠军,我想他有能力将国家队带入正轨。”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桑蒂尼冷门当选法国新帅 队内众大牌球员议论纷纷 (2002/7/22 09:51)
法国新帅桑蒂尼冷门当选 足协主席给出“充分”理由 (2002/7/22 09:49)
桑蒂尼竞争者失意满怀 特鲁西埃要去度假 (2002/7/22 09:28)
桑蒂尼诚心挽留三大将 法国新帅无为而治 (2002/7/22 09:16)
不该是桑蒂尼 雅凯对法国队新帅失望 (2002/7/22 02:59)
 法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