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 > 正文

里瓦尔多今晨突然解约 转投皇马可能性为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2日10:11 体坛周报

  北京时间22日凌晨,巴塞罗那俱乐部突然宣布,他们已和里瓦尔多达成协议,就此终止与里瓦尔多尚余1年的合同,巴西人可以自由转会。

  双方一致认为这个决定对里瓦尔多本人和巴塞罗那俱乐部都有好处。双方同时表示,里瓦尔多和巴塞罗那的关系依然很好,所有协商都本着友好精神开展的。

  在5个赛季中,里瓦尔多为巴塞罗那出场235场,攻入130个进球。虽然与里瓦尔多解约,但俱乐部还是表示了对这位巴西前锋为巴塞罗那所作贡献的认可。

  里瓦尔多和巴塞罗那共同签署了这份公开声明,双方将在北京时间22日晚些时候举行新闻发布会。

  这几天,有关里瓦尔多与范加尔不和,打算加盟皇马的消息尘嚣日上。虽然里瓦尔多已是自由身,但他会加盟皇马?就记者了解到的情况看,可能性为零。

  北京时间21日21时45分,记者就里瓦尔多加盟皇家马德里的可能性问题,与皇马俱乐部国际部负责人何塞通了电话,这位俱乐部主席弗洛伦蒂诺的国际问题助手正式通告记者:皇家马德里不会和里瓦尔多签约,原因有3个。第一,皇马俱乐部不愿就此问题和巴塞罗那俱乐部搞僵,引发球迷间的仇恨;第二,引进里瓦尔多与皇马俱乐部现行签约方针不符;三,主席弗洛伦蒂诺接受了G-14重要成员、AC米兰队总经理加利亚尼的建议,避免超级联盟内部一切可能出现的矛盾。

  不到一个小时,皇家马德里官方主页公布了这一消息。难道被炒得沸沸扬扬的里瓦尔多加盟皇马事件是完全是伪造的吗?记者就此询问了里瓦尔多在巴塞罗那的私人秘书罗尔托。这位出生于巴塞罗那的巴西人直截了当地说:“我的确和皇家马德里有过接触,事实上我们是为萨维奥找出路。当然,我们也谈到了里瓦尔多,但这是个完全不可能的运作,一个费戈已经让皇马受尽谴责。但是我们的确谈过,我不能理解因为里瓦尔多是巴塞罗那球员,就不能成为皇马球员的理由。”

  22日的确是个关键日子,按照常规,巴塞罗那将进行迎接新赛季的仪式,现在看来里瓦尔多已经不可能出席这个仪式。加斯帕特在很短的时间内作出俱乐部有史以来最棘手的决定。

  虽然里瓦尔多的想法很明确:留在巴塞罗那,等下赛季成为自由球员。范加尔则希望里瓦尔多现在就走人,方便他建立新秩序,这就让里瓦尔多很被动。

  巴塞罗那方面还有个可利用的武器,这还得归功于前主席努涅斯与里瓦尔多签订的合同中的一条规定:俱乐部有权在合同期满前,将球员卖给双方指定的20家俱乐部之一,这20家俱乐部中,就包括一直对里瓦尔多感兴趣的拉齐奥。这意味着,即使留下里瓦尔多,巴塞罗那也不一定需要冒让里瓦尔多成为自由球员的危险。唯一的难题就是,在将巴西人出手时,如何面对热爱里瓦尔多的会员,和到底多少钱才能让里瓦尔多满意。至于那些想收购里瓦尔多的境外俱乐部,他们的态度都一样,只对低价收购里瓦尔多感兴趣。由于这个原因,里瓦尔多很可能根本等不到下赛季成为自由球员的那一天。与其到时难堪,倒不如现在就和俱乐部和平分手,也可以投奔自己满意的球会。(滨岩)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巴萨宣布中止里瓦尔多合约 西甲转会发生强烈地震 (2002/7/21 22:41)
西媒体证实里瓦尔多将离开巴萨 称其可能转投意甲 (2002/7/21 11:40)
资料图片-西班牙媒体报道里瓦尔多可能转会到皇马 (2002/7/20 20:15)
西班牙马卡报爆出猛料:里瓦尔多将转会皇马(图) (2002/7/20 14:34)
购门迭塔先稳住里瓦尔多 德波尔暗示荷兰帮统治巴萨 (2002/7/19 16:46)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