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埃弗顿尚余6个号码 李玮峰李铁有望披“幸运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2日10:07 体坛周报

  兼职记者奉余莽利物浦报道 在球队出发前往奥地利集训之前,埃弗顿俱乐部宣布了新赛季的球衣号码。除了新近加盟的尼日利亚后卫约博以及李铁李玮峰外,其他24名队员都确定了自己的号码。

  与上赛季的球衣号码相比,新的号码几乎没有任何变化,留队的队员都选择了自己的老号码。在1至30号当中,剩下的号码依次为:12、20、21、23、24和25号。如果李玮峰想选
择和他在深圳队一样的号码25号,应该没有人会反对。李铁非常关心新战袍的号码,他甚至委托朋友查查埃弗顿队30号战袍是否已有归属。不过让他失望的是,埃弗顿俱乐部自己培养出来的年轻新星查德威克保留了这个号码。“当然想要30号,但是没了,所以只能选别的。”关注之下,却难免收到错误情报,不知从哪里,李铁听说18、19、20空着,他说:“我想选18号,因为喜欢8的缘故。”

  据俱乐部介绍,球队接下来将开赴苏格兰、奥地利和比利时等地集训,两周以后返回利物浦。李铁和李玮峰抵达后将在古迪逊公园与球队正式见面,届时俱乐部将根据他们的意见确定球衣号码。不过可以看出,他们可选择的余地并不大。 奉余莽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坎切尔斯基曾单骑救主 埃弗顿渴望重温辉煌 (2002/7/22 11:43)
埃弗顿又锁定四外援 李铁再遇非洲防守型中场挑战 (2002/7/22 10:20)
经纪人透露埃弗顿婉拒杨晨 称中国杨有望登陆西甲 (2002/7/22 10:15)
埃弗顿又锁定四外援 “二李”面临激烈竞争 (2002/7/22 09:43)
埃弗顿球迷冷对二李:不行就送他们回去! (2002/7/22 09:01)
埃弗顿主帅给李铁浇凉水:想打主力还早着呢! (2002/7/22 08:53)
欧陆媒体讽刺挖苦 埃弗顿球迷网上关注二李 (2002/7/22 08:40)
李铁挑战北欧三杰 竞争埃弗顿第三主力替补位置 (2002/7/22 08:37)
埃弗顿热身赛3-0完胜 巴西人抢走非欧盟名额? (2002/7/21 02:59)
任意球专家 埃弗顿副队长--二李五大对手扫描(图) (2002/7/20 11:44)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玮峰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蓝盾安全培训合作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