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李铁、李玮峰加盟埃弗顿 > 正文

埃弗顿球迷冷对二李:不行就送他们回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2日09:01 21世纪体育报

  (本报记者林铁 利物浦报道) 尽管李铁从山重水复中忽见柳暗花明,但是他和李玮峰在埃弗顿的前途究竟会如何现在还难以预料,至少埃弗顿的球迷对此并不抱乐观态度。

  而对于这两名在特殊时期以特殊方式加盟的中国球员,埃弗顿球迷的看法近乎一致,其中杰克的话很具代表性:“引进两位中国选手的商业意义更多于足球意义,但是谁知道会发生什么的,至少他们的到来使这支球队的平均年龄下降,状态上升。”一位不愿透露姓名
的球迷说:“人们对李铁不是很了解,但是他是中国的贝克汉姆,中国有世界上最多的人口,因此我们可以期望埃弗顿的产品在那里会卖得好。当中田英寿到意大利,和福琼到曼联的时候,这样的事情曾经发生过。我想对埃弗顿来说,这是一个好的转会。如果他不好的话,我们可以送回去,如果好的话就更好了。”来自于斯托克港的格拉汉姆也说,这是埃弗顿一个非常好的扩大在亚洲影响的机会。而彼特的话非常简洁:“我不了解中国球员的事情,我想这不是一次我们通常认为的与足球有关的事情。”大卫在球员被调包后表示了对俱乐部的管理层感到担忧。

  在英国媒体的报道中,他们更着重谈到了埃弗顿与科健合作的商业意义,因为这笔交易完成后,埃弗顿成了欧洲第一家与中国公司签约的俱乐部。科健的标志已经与彪马一起登上了埃弗顿的官方网站的首页。网站在介绍科健公司时提到了它在中国经济特别是无线通讯方面的地位和股票上市的情况。另外公司的成就,科研和发展也有所涉及,还说科健是中国无线通讯的先锋。在上周与什鲁斯伯里队的季前赛中,埃弗顿队第一次穿着有科健标志的新球衣比赛,结果以3比0完胜对手,这场良好的开局对埃弗顿来说非常重要,在这周他们将面对在苏格兰的三场季前拉力赛。一位叫埃迪的球迷说:“我想与科健签约是一笔好买卖,这将给俱乐部带来更多的机会,但我们希望赞助来的钱里有一部分钱会给莫耶斯,我相信他将会在这个赛季让我们扬眉吐气。”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相关链接
球报:“二李”是被倒贴去的会有好果子吗? (2002/7/22 09:46)
埃弗顿又锁定四外援 “二李”面临激烈竞争 (2002/7/22 09:43)
利物浦媒体评述二李事件:辽足故意制造混乱 (2002/7/22 09:00)
埃弗顿主帅给李铁浇凉水:想打主力还早着呢! (2002/7/22 08:53)
欧陆媒体讽刺挖苦 埃弗顿球迷网上关注二李 (2002/7/22 08:40)
李铁、李玮峰加盟埃弗顿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