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 > 正文

埃弗顿热身赛3-0完胜 巴西人抢走非欧盟名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1日02:59 新浪体育

  在星期六埃弗顿队迎来了他们赛季初的第3场热身赛,结果他们以3-0轻松战胜什鲁斯伯里队,在目前进行过的3场热身赛中保持全胜。

  由于对手是一支来自英格兰丙级联赛的球队,因此埃弗顿队即使客场作战,但是也在比赛中占据了非常明显的优势。主帅莫耶斯安排了两名来球队试训的球员出场,巴西博塔福戈队攻击型前卫罗德里格被安排在中场,上半场他有不错的发挥,在适应了一段时间后他首
先向禁区内送出绝妙的传中,随后又为助攻的后卫皮斯托内送出好球,可惜队友都没能把握住机会。巴西人自己还有几次射门不过都没能得分。

  上半场第41分钟前锋拉津斯基接右后卫希伯特的传中头球首开记录,下半场第52分钟前锋凯文-坎贝尔接中场彭布里奇的传球后将球挑过门将头顶得分,2-0。第65分钟两人如法炮制,坎贝尔面对门将再次射门得分,3-0。

  本场比赛中,巴西人罗德里格有不少精彩的表现,也赢得了球迷不少的掌声,他踢满了全场比赛,他有这样好的表现对李铁和李玮峰来说都不是什么好消息,因为巴西人一旦正式加盟,肯定占据最后一个非欧盟外援名额,导致中国两名球员将不得不坐在看台上。

  莫耶斯还在下半场换上了来这里试训的另外一名球员,希腊的后卫洛博蒂斯,不过此人擅长的位置是左路,与中国队两名球员没有直接的位置冲突。埃弗顿本场比赛是4-4-2战术,两名中后卫是斯塔布斯和威尔,由于对手实力很弱,后卫线没得到什么表现机会。而前卫线上由于几名大牌还没归队,因此本场比赛的组合并没有多少参考价值。(克劳迪奥)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任意球专家 埃弗顿副队长--二李五大对手扫描(图) (2002/7/20 11:44)
埃弗顿称李铁比大头出色 主席不愿重演稻本的悲剧 (2002/7/20 09:57)
埃弗顿只剩一个非欧盟名额? 二李位置面临残酷挑战 (2002/7/19 22:57)
收购李铁李玮峰犹未足 埃弗顿瞄上土门将鲁斯图 (2002/7/19 18:10)
总算见识到真正的中国足球--访埃弗顿俱乐部主席卡特 (2002/7/19 16:41)
中国球员海外追踪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