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 > 正文

尤文转会大门即将关闭 引援最后目标瞄准河床小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20日13:49 新浪体育

  昨天,尤文图斯俱乐部总经理莫吉宣称,"斑马军团"转会大门关闭,将把精力全部用到新赛季开赛前的备战中,同时就围绕着意甲卫冕冠军在今夏转会市场上的种种传言也一一表态。

  意大利报纸最近常常把"斑马军团"和利兹联中场达科特联系在一起,而传说图拉姆和卡里尼即将离开阿尔卑球场。然而,莫吉否认了他们对达科特感兴趣,"有人说达科特要来尤
文图斯了,我们还进行了谈判,但是我们并不对他感兴趣,"莫吉对"意甲经理"网站说,"如果你看看我们中场队员的名单,你就知道为什么了。我们没有引进法国人的打算。那些声音只是一些经纪人传出的。"

  说起图拉姆,尽管曼联队已对他表示了极大的兴趣,但莫吉的俱乐部想继续留住这个法国后卫,"我们还没有收到曼联队关于他的出价,也许他们知道我们不会卖他的。"同时,尤文图斯经理承认了,乌拉圭守门员卡里尼要走的事实。22岁的卡里尼目前只是队中一号门将布冯的替补,据报道凯尔特人队已经对他提出了邀请,莫吉对于他的离去表示了悲伤,并祝愿他找到自己合适的俱乐部。"卡里尼已经挂牌是事实,"莫吉说,"他的离开令人失望,但是我们知道他想踢主力,但是布冯在这儿。经历了世界杯大赛的他是一个世界级守门员,他应该到大俱乐部去锻炼,但是还没有谁表示出要引进他。"

  最后,莫吉补充说,尽管传闻四起,但切沃的埃里贝托和亚特兰大的扎乌里并没有来都灵。但是,他承认俱乐部正在和阿根廷河床俱乐部商谈一个年轻球员的转会适宜,而媒体早就猜出那个人就是前锋卡维纳吉。苏克


 
   热力推荐:摩托罗拉 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卡纳瓦罗争夺战陷入一片混乱 尤文重新领跑三雄争霸 (2002/7/20 00:10)
戴维斯难赴罗马 卡佩罗无奈尤文图斯漫天要价 (2002/7/19 14:44)
日本三将无缘意甲 尤文国米要为新援“找护照” (2002/7/19 14:29)
求购意大利终结者 戴维斯宣布留队--尤文最新转会动态 (2002/7/19 11:48)
尤文图斯为冠军杯拒绝放人 里皮尝到报国无门苦涩 (2002/7/19 11:27)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专题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