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法国 > 正文

法国足协透露选帅原因 新帅桑蒂尼发表“上任宣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9日22:03 新浪体育

  上赛季执教里昂队获得该俱乐部历史上首个法甲冠军的桑蒂尼,接替勒梅尔,成为法国国家队新一任主帅。现年50岁的桑蒂尼将率领法国队征战在葡萄牙举行的2004欧洲杯。

  法国足协主席西莫内在解释选择桑蒂尼的原因时说:“我被桑蒂尼想要率领法国国家队的强烈渴望所打动,他过去无论作为球员还是教练都有着辉煌的履历,他有着450场顶级联赛的经验。”西莫内表示,“我们的目标是打入2004欧洲杯决赛圈,这一目标已写入了合同
中,如果没能完成,我们有权中止合同。”

  桑蒂尼随后发表了“上任宣言”,他说:“一个新的教练,首先要尊重和承认他的前辈所留下的,因此我首先要做的,是联系我的前任雅凯和勒梅尔,因为他们有着成功的执教法国国家队的履历,尽管在不久前的世界杯赛上,我们遭到了败绩。我想我将向有丰富经验的人取经,而雅凯和勒梅尔就是其中之二。”

  “我们近期的主要目标是从2004欧洲杯预选赛中出线,留给我们的时间是非常短暂的,在世界杯后,一些国脚表示将退出国家队,我将与这些国脚联系,希望他们能够再坚持一下,帮助法国队打进2004欧洲杯决赛圈,他们的经验对于我们的比赛至关重要。”

  欧洲杯预选赛将于9月7日正式打响,法国队同斯洛文尼亚、以色列、塞浦路斯和马耳他同组,法国队首战将在客场对阵弱旅塞浦路斯,本场比赛将成为桑蒂尼的“初试”,而在此之前,桑蒂尼还有一次“小考”--8月21日,法国队还将飞赴突尼斯,与突尼斯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沈飞)


 
   热力推荐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法国足协终于任命新帅 桑蒂尼得知上任踌躇满志 (2002/7/19 20:57)
法国足协任命:桑蒂尼当选法国队新任主教练(图) (2002/7/19 19:11)
法国主帅人选即将水落石出 多梅内克胜算最大 (2002/7/19 18:24)
外援撑起意甲“小世界杯” 法国阿根廷球员贡献最大 (2002/7/19 14:06)
法国选帅面试平淡收场 热门多梅内克胜出希望大 (2002/7/19 13:31)
第六个法国人即将增援 富勒姆加快“法国化”步伐 (2002/7/19 12:20)
四大教练应考法国队主帅 亨利公开支持恩师多梅内克 (2002/7/19 11:46)
帕尔玛借出法国中场 德杰托将加盟英超富勒姆 (2002/7/18 10:22)
 法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