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 > 正文

拉齐奥扫清最后的障碍 门迭塔加盟巴塞罗那箭已在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9日20:36 新浪体育

  西班牙瓦伦西亚7月19日消息,西甲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收购拉齐奥中场门迭塔的计划最近有了新进展,原因是去年夏天瓦伦西亚俱乐部在将门迭塔出售给拉齐奥时曾在出售合同中专门列出了一个有关门迭塔不得在2003年之前重返西甲踢球的处罚性条款,但近日瓦伦西亚俱乐部表示同意取消这一条款,从而为门迭塔重新回到西班牙亮了绿灯。

  今年6月份,在拉齐奥过得并不如意的门迭塔差一点儿就转会巴塞罗那,但最终因为上
述条款这一转会计划暂时搁浅。该条款规定,如果门迭塔在2003年之前重返西甲赛场,那么拉齐奥俱乐部以及准备收购门迭塔的西甲俱乐部必须支付高达1200万欧元(合1209万美元)的罚款。

  去年夏天,拉齐奥以4100万美元签下了门迭塔,但这名大牌球星来到意甲赛场之后却未能展示出应有的状态,在拉齐奥效力的一个赛季里,他大多数时间都只得坐在冷板凳上。

  目前,拉齐奥俱乐部正在急于降低球员的薪金以缓和目前的财政危机,俱乐部主席克拉尼奥蒂本周四特意前往瓦伦西亚与瓦伦西亚俱乐部的主席奥尔蒂进行会晤,商讨门迭塔转会巴塞罗那的事宜,其中最关键的问题就是取消上述条款。会晤之后,奥尔蒂对记者表示:“我们已经与拉齐奥俱乐部达成了协议,他们现在可以与巴塞罗那俱乐部商谈门迭塔的转会一事。”

  奥尔蒂拒绝向媒体透露两家俱乐部达成的协议的具体内容,但据西班牙报纸透露,如果门迭塔与巴塞罗那俱乐部签署租借协议,那么瓦伦西亚俱乐部将得到多达300万欧元(合302万美元)的赔偿,如果巴塞罗那完全买断门迭塔,那么瓦伦西亚可以得到转会费的10%作为补偿。

  巴塞罗那队的主教练范加尔本周在接受西班牙一家体育报采访时证实,巴塞罗那的确对收购门迭塔有兴趣。他在接受这家巴塞罗那市的体育日报采访时说:“门迭塔具备我们需要的素质,目前最大的问题就是他的转会费,不过,我可以肯定的是,我们得到他的可能性比一周前已经大多了。”(清晨)


 
   热力推荐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我来了 我看到了 我赢了--零距离接触巴萨主帅范加尔 (2002/7/19 20:22)
拉齐奥被迫折价出让门迭塔 巴塞罗那拣到大便宜 (2002/7/19 20:18)
四天实现全面征服 里克尔梅惊世才华折服巴萨傲慢大牌 (2002/7/19 17:33)
购门迭塔先稳住里瓦尔多 德波尔暗示荷兰帮统治巴萨 (2002/7/19 16:46)
拉齐奥主席行程被跟踪 门迭塔加盟巴萨谈判步入正轨 (2002/7/19 15:26)
里克尔梅加盟巴萨 范加尔认为其将比马拉多纳出色 (2002/7/19 14:39)
门迭塔难投范加尔怀抱 里瓦尔多竟是罪魁祸首! (2002/7/19 11:54)
普约尔年薪竟不到百万美元!无情巴萨遭受球迷攻击 (2002/7/19 11:50)
里瓦尔多回绝拉齐奥好意 宁愿在巴萨遭受冷眼 (2002/7/19 11:47)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专题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