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购门迭塔先稳住里瓦尔多 德波尔暗示荷兰帮统治巴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9日16:46 体坛周报

  里克尔梅的转会刚结束,有关里瓦尔多和门迭塔交易的风声就开始了。尽管主席加斯帕特和里瓦尔多都否认此事,但显然此事是有来头的。至少两球会都曾有这样的企图。拉齐奥主席一向喜欢里瓦尔多,他还想用巴西人的名气扩大其产品在南美的销路。

  巴塞罗那不能让里瓦尔多以自由身离队,但里瓦尔多此时强调他将履行和球队的最后合同,这是巴西人的要挟手段,他不在乎西甲或意甲,在乎的是年薪。自由转会是他的重要
筹码。

  所以现在的情形很微妙,门迭塔来巴萨虽然有可能,但加斯帕特并不想早早将事情说死,为了防止转会失败,他特地给里瓦尔多打了电话,并表示球会不想遗弃他,这是巴萨留的后路,免得和里瓦尔多太早翻脸。

  可是这并不能改变加斯帕特的初衷,那就是如果里瓦尔多不续约,就一定要将他出售。从这几天训练来看,范加尔现在对里克尔梅特别照顾,这会加快里瓦尔多的离开。其次,“荷兰帮”势力有所抬头,弗兰克·德波尔在17日新闻会说:“巴塞罗那战车还得由我们荷兰人推动,科库、克鲁伊维特有丰富的经验,这是我们的责任。里瓦尔多最终能否和我们在一起,还得等待。”

  德波尔的话是暗示无论里瓦尔多能否留下,荷兰人才是范加尔的核心部分。只不过在球队还没和拉齐奥正是谈判前,巴萨首先得稳住里瓦尔多。李森


 
   热力推荐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拉齐奥主席行程被跟踪 门迭塔加盟巴萨谈判步入正轨 (2002/7/19 15:26)
里克尔梅加盟巴萨 范加尔认为其将比马拉多纳出色 (2002/7/19 14:39)
普约尔年薪竟不到百万美元!无情巴萨遭受球迷攻击 (2002/7/19 11:50)
里瓦尔多回绝拉齐奥好意 宁愿在巴萨遭受冷眼 (2002/7/19 11:47)
里克尔梅非凡才华征服巴萨 范加尔仍为其位置闹心 (2002/7/19 11:42)
 西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