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阿森纳双管齐下:续约门神希曼 盛邀鲁斯图加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9日12:18 21世纪体育报

  【本报记者黄大广报道】39岁的大卫·希曼改不了扎辫子的习惯,也改不了为枪手把门的习惯。昨天,希曼终于答应与阿森纳续约一年。前天,阿森纳与业余队鲍罗打了一场友谊赛,温格尽遣年轻球员出场,3名巴西小将埃杜、胡安和保宁霍各进一球,帮助球队以6比1大胜对手。被寄予厚望的新进后卫西甘也令人满意地完成了自己的“处女作”。赛后,希曼同意留在伦敦,至少等到2002-2003赛季结束。第二天,俱乐部就公布了希曼续约的消息。1990年从皇家园林巡游者队以130万英镑转会至阿森纳。至今他已经代表阿森纳出场377次。希
曼的续约并不能让温格对阿森纳的球门放心。温格的心里一直还惦记着另外一位辫子门将。

  同样爱扎辫子的土耳其队守门员,现效力于土耳其费内巴切队的鲁斯图,从世界杯闪亮登场开始,他一直都在诱惑着温格,同样也诱惑着埃弗顿的莫耶斯。

  早在世界杯还没开赛的4月份,阿斯顿维拉就已经相中了这位富有性格的门神,但鲁斯图当时一口予以回绝,并表示除非是世界上最好俱乐部的邀请,否则不会离开费内巴切。世界杯后,英超的两大豪门阿森纳和曼联立刻向他抛出了橄榄枝。此外,埃弗顿的教练莫耶斯更是对这位守门求贤若渴。

  阿森纳显得比对手更为急切。虽然还有两个月就将年满39岁的西曼终于和俱乐部续约一年,但是二号门将赖特并不能让温格放心,埃弗顿也对引进赖特和阿森纳进行商谈。但要阿森纳放人的前提是鲁斯图加盟阿森纳。因此,在找来西甘作为亚当斯的接班人后,继续寻找西曼的替补就成了当务之急。29岁的鲁斯图被认为是最恰当不过的人选。鲁斯图与费内巴切的合同还有一年就要到期。虽然日前他公开表示在俱乐部和妻子的劝说下愿意继续留队,但费队的主席伊迪里恩显然宁愿拿他来换取英镑,“无论谁想走,都可以离开,包括只剩一年合同的鲁斯图,我们已经准备好将他出售。”由于在上赛季将联赛锦标输给了老冤家加拉塔萨雷,伊迪里恩决定来一次球员“清洗”,他需要用鲁斯图换来400万以上的英镑来购买其他球员。

  对于阿森纳来说,赛季前除了人员调整外,如何重振在世界杯上输球的英法两国球员士气也显得尤为重要。不过最近也传出好消息,原来被认为至少要到10月份才能伤愈复出的皮雷,由于恢复良好,在9月底也许就能够出赛。另外在2月份受伤的年轻后卫厄普森也已经伤愈归队,并在前日的热身赛上出场。


 
   热力推荐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英格兰门将大卫-希曼与阿森纳队续约一年 (2002/7/18 17:05)
阿森纳新后卫“电波诉衷肠” 皮雷让西甘好好学英语 (2002/7/17 11:37)
阿森纳被同城死敌挖角--英超最新转会动态四则 (2002/7/15 16:41)
阿森纳四主力面临信任危机 温格称世界杯是噩梦 (2002/7/14 10:09)
阿森纳签下今夏首位新援 法国铁卫接过亚当斯的枪(图) (2002/7/12 11:30)
 英超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