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休闲之余也走穴 “金哨”科里纳年入冠绝意甲裁判(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9日11:25 体坛周报

科里纳走上T型台

  特约记者乔瓦尼罗马报道 罗马西班牙广场每年均进行一次“星空下的女人”的时装表演。在群星灿烂的夜空之下,在五色缤纷的灯光之中,时装模特儿从广场的台阶下款款而下,美仑美奂。与往年不同的是,今年7月17日的表演中多了一个新星,他就是世界最佳裁判科里纳。

  意大利著名服装设计师比亚乔蒂在世界杯结束前就邀请科里纳出席这场时装盛会,而
他在执法世界杯决赛后名气更大了。时装表演前,许多著名模特热情地要求与科里纳合影。在漂亮模特的陪同下,科里纳身着比亚乔蒂专门为他设计的黑色晚礼服,风度优雅地走下台阶。

  科里纳赢得了最热烈的掌声。“我从未想到有一天参加这样的表演,但有许多事情超出我的估计,执法世界杯决赛就是一例。我出于好奇接受了邀请,表演也使我愉快。我对时装着迷,我喜欢经典服装,不怎么喜欢球员穿的紧身衣裤。”他还开玩笑说:“我今后改行做模特,你们看怎么样?”

  去年,科里纳的收入在意大利裁判中名列第一。据统计,他在意大利执法比赛的收入为15万欧元,在国际比赛执法的收入为5万欧元,为阿迪达斯做广告的收入为10万欧元,为Da Lorenz和Tele+的广告收入为5万欧元。

  在歌星乔治·迈克尔最近的MTV“shoot the dog”中,科里纳作为一个动画人物对小布什出示红牌。科利纳说他对这个引发激烈政治争议的MTV一无所知,但与美国总统布什、英国首相布莱尔和贝克汉姆等人一起出现,感觉挺不错。

  但科里纳最得意的还是世界杯决赛中的收获“罗纳尔多和哈曼的球衣被我保存在维亚莱乔的家中,和决赛用球放在一起。”


 
   热力推荐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光头裁判走上T型台 科里纳一身酷装显帅气 (2002/7/18 12:15)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单人房双人床
[M]迪克牛仔-哭不出来
[M]周蕙-相遇太早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