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天气预报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 > 正文

国米新赛季球衣号码留悬疑 13号战袍为内斯塔空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9日11:13 新浪体育

  国际米兰公布新赛季球衣号码原本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但其中有一个引人注意的细节:在新赛季球衣号码中,13号赫然空缺。

  尽管空缺的号码并不仅13号一个,但这依旧被精明的意大利媒体所注意到,意大利电视四台的标题是《国米为内斯塔留下13号?》。13号,正是内斯塔在国家队和拉齐奥队所背的“幸运号码”。意大利电视四台称,国米今天宣布的新赛季球衣号码不由得让人产生怀疑
,内斯塔仍有望签约国际米兰,众所周知,拉齐奥队长内斯塔无论在哪里都喜欢背13号,而在新赛季,他如果来到圣西罗,仍有机会背上13号球衣。

  此前,拉齐奥曾宣称,内斯塔新赛季将留队,内斯塔本人也证实了这一消息,但据最新报道,两家俱乐部的谈判还在继续,所谓内斯塔留队,也只不过是他目前随拉齐奥队开始季前训练,现在距离转会市场关闭还有40天的时间,谁又知道这段时间当中会发生什么变故呢?(沈飞)


 
   热力推荐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米公布新赛季球衣号码 强力新援披10号战袍(图) (2002/7/19 10:26)
内斯塔留队震动亚平宁 三大连锁反应危及米兰利及罗马 (2002/7/18 17:33)
阿斯塔怒斥都灵“背叛” 米德尔斯堡国米有望成新归宿 (2002/7/18 13:59)
为了冠军库珀降薪续约国米 内斯塔后仍有引援大动作 (2002/7/18 13:50)
收购内斯塔流产令国米震动 莫拉蒂揭开选择放弃原因 (2002/7/18 11:44)
内斯塔亲口证实将留拉齐奥 竟称对转会失败感到高兴 (2002/7/18 11:02)
费迪南德身价不止2千万 弗格森转而争夺内斯塔? (2002/7/18 09:49)
内斯塔转会尘埃落定 意大利铁卫将继续效忠拉齐奥 (2002/7/18 07:54)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专题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