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李铁、李玮峰加盟埃弗顿 > 正文

科健赞助费翻倍?鲁斯图有望成李玮峰埃弗顿队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7日22:45 新浪体育

  7月17日利物浦消息,在李玮峰即将租借到埃弗顿被英国各大媒体纷纷传播的时候,当地媒体也透露俱乐部引进中国球员是着眼长期的利益,中文网站也在建设当中。不过,埃弗顿队官方网站还没有证实李玮峰将加盟。

  赞助费是200万英镑?

  英国《球队谈》评价到,埃弗顿与科健的两年合同意义很大,这意味着俱乐部在远东找了一个珍贵的立足点。而利物浦市当地的《回音报》报道的题目是《埃弗顿品尝远东的味道》,俱乐部终于公布了与中国科健公司合作的一些细节。其中包括李玮峰租借到这里12个月,这名25岁的后卫曾65次代表中国队出场,他还需要在中国等待着劳工证。一旦签发,他将马上前来英国,这需要10天左右。此外每年还有两年中国球员来这里的足球学校进行培训。这份合约将是打开中国潜力巨大的足球市场的前奏,无论是在经济上还是青年天才的引进上。

  值得注意的是,该报透露,科健两年内“赞助埃弗顿队的费用相信将价值200万英镑”,而不是此前该报率先披露的100万英镑。俱乐部首席执行官丹福表示“合作给了我们很好的机会来拓展中国市场,同时相信这也让我们有机会发现来自中国的足球天才,他们完全有可能吸引并打动主帅莫耶斯”。

  尽快推出中文网站

  文章还介绍到,中国为埃弗顿队准备了盛大的欢迎仪式,李玮峰已经穿上了埃弗顿队的球衣。同时,俱乐部还准备尽快推出中文网站。

  不过在埃弗顿队官方网站上并没有李玮峰已经加盟的消息,文章只是介绍到“可能会有一名中国国脚被推荐来到埃弗顿队踢球”,有疑点的合同赞助金额也没有提到。文章提到埃弗顿将在尚处于萌芽状态的中国市场拓展自己的知名度,开展一系列的合作,其中还包括帮助中国提高球场草皮的质量。

  鲁斯图与李玮峰成队友?

  下赛季中埃弗顿将成为英国第1个参加过100年顶级联赛的球会,李玮峰能这时候加盟很幸运。俱乐部也不想让自己的第100年顶级联赛征途蒙上阴影,他们正是转会市场上积极运做。今天俱乐部官方网站也承认,土耳其门将鲁斯图很可能加盟。

  本来埃弗顿队主帅莫耶斯的目标是已经降级到德比郡队的门将普姆,其次是阿森纳队的替补赖特,但是后者不肯来,前者的东家又开出了600万英镑这么一个“不讲理”的价钱,因此埃弗顿队把目光投向了土耳其门将鲁斯图。该队官方网站介绍到鲁斯图的价格是500万英镑,此前他曾经因为害怕坐板凳而拒绝了曼联和阿森纳的邀请,不过他对埃弗顿的邀请并不排斥。(克劳迪奥)


 
   热力推荐三星 三菱 松下手机图片专区,最炫、最酷、最流行!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卫报》疑惑换人之谜 埃弗顿主帅惊讶李玮峰加盟 (2002/7/18 10:52)
深圳商报:我们衷心祝福李玮峰! (2002/7/18 10:07)
小芋头头:四点到四点半 李铁到李玮峰 (2002/7/18 09:21)
埃弗顿官方站头条:李玮峰成功签约 李铁可能加盟 (2002/7/18 03:37)
图文-埃弗顿官方网站头版头条重点报道李玮峰加盟 (2002/7/18 03:37)
李铁换成李玮峰 埃弗顿与科健联袂主演“调包记” (2002/7/18 02:40)
埃弗顿主席称主帅满意李玮峰 大头争主力机会不小 (2002/7/17 19:57)
埃弗顿后卫位置争夺惨烈 李玮峰将与多国国脚竞争 (2002/7/17 18:41)
英媒体第一时间做出反应 称李玮峰10天后进军英超 (2002/7/17 17:18)
车范根牵线登陆勒沃库森 李玮峰不去英超去德甲? (2002/7/12 10:03)
李铁、李玮峰加盟埃弗顿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