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托马森不甘替补角色 要在因扎吉舍瓦身后挤出生存空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7日20:58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常山报道 AC米兰不花一文就得到了在世界杯打进4球的丹麦前锋托马森,但托马森要与大因扎吉和舍甫琴柯争夺主力位置,7月15日在米兰内洛的首次媒体见面会上,托马森宣称自己不是来打替补的。

  托马森已经和教练安切洛蒂谈了话,托马森说:“我只能说大因扎吉和舍甫琴柯是两位世界级球员,我可以从两位队友身上学到很多。我不担心主力位置的竞争,我不光可以打
中锋,也可以打攻击型中场,在费耶诺德,这两个位置我都试过,范胡耶唐克总是顶在最前面,在丹麦队,我也在桑德身后活动,这是我最喜欢的位置。”

  来到米兰并非仓促的决定,上届联盟杯决赛最佳球员说,“6个月前,我已经知道AC米兰希望得到我,其他一些俱乐部也与我有接触。我没有与费耶诺德续约,与AC米兰官员谈话后,我明白了两件事,首先,我渴望体验意大利足球;第二点,也是最重要的一点,我想加盟一支伟大的球队,AC米兰是我最适合的意甲球会。丹麦队友赫尔维格和劳尔森促使我作出了最终决定。”

  托马森对意甲球队并不陌生,“在世界杯进球使我更加有名,但在此之前,我已经度过了良好的赛季。我始终通过电视关注意甲,在联盟杯半决赛打进国际米兰一球之前,我还在奥林匹克球场的冠军杯上攻入拉齐奥两球,那场比赛费耶诺德2比1获胜,能攻破意大利防线始终意味着成功,我敦促自己在未来保持这样的进球率。”常山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AC米兰双星互相恭维 皮尔洛科斯塔“乐呵呵地竞争” (2002/7/17 20:56)
国米淡出卡纳瓦罗争夺战 AC米兰防线必有王牌加盟(图) (2002/7/17 14:04)
AC米兰今夏清洗老功臣 马尔蒂尼曾与米兰高层数次冲突 (2002/7/17 10:46)
鲁伊科斯塔盛赞“死敌”经典10号 AC米兰二虎竟能共存 (2002/7/17 10:26)
AC米兰呼唤新领袖 《米兰体育报》称因扎吉时代来临 (2002/7/17 00:20)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