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德国 > 正文

赫塔俱乐部出版黑白电影 普里茨扮演柏林“船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7日20:46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张力报道 前锋普里茨成了船长,新任主教练斯蒂文斯骑着自行车,来自冰岛的前卫斯维里森变成了篮球运动员,而“小虫”诺因多夫则牵着他的几匹马……喜欢柏林赫塔队的球迷一定会觉得有趣,这些熟悉的人物都以另一种角色出现在赫塔俱乐部拍的一部黑白电影上。据这部电影的摄影师透露,俱乐部在新赛季开始前拍这部黑白片,就是为了重现昔日的美好时光,“同时我们也想展示一下这些球员及教练离开赛场的样子。”

  据悉,这部电影将发行2000套,每套售价35欧元。值得一提的是,所有赫塔队球员和教练都是免费参加拍摄,电影所得收入都将捐献给伤残儿童。对此,普里茨高兴地表示,能够参加电影拍摄,这本身就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但是更重要的是,我们能够帮助这些儿童。”

  本来已决定在上赛季结束后就退役的普里茨,近日宣布将继续为球队效力一年,并且同时担任队长一职。虽然最近传言赫塔队要购买巴西前锋路易松,但是总经理迪特·赫内斯并不急,“现在转会市场上,前锋的价格天天都在下降。像路易松这样的球员如果能够保持在世界杯时的状态还好。如果不在状态的话,新来的球员到了球队还得有一段时间适应。”看起来赫内斯还是更信任像普里茨这样的老将。34岁的普里茨在赫塔队已打进77球,离前王牌射手埃里希·比尔的俱乐部进球的纪录只差6球。

  7月13日,赫塔队与奥地利维也纳快速队在热身赛中1比1战平。快速队中曾效力于不莱梅和拜仁的赫尔佐格对赫塔队赞赏有加。他认为,由普里茨、阿尔维斯和马塞利尼奥组成的锋线令人生畏。“只要能在联赛开始后迅速找到状态,他们完全有可能取得前三名的成绩。”张力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施罗德球场大战斯蒂文斯 德国总理点球输给赫塔新帅 (2002/7/8 18:23)
缺代斯勒依然强大 热身赛柏林赫塔10-1大胜对手 (2002/7/8 14:08)
柏林赫塔定下新赛季底线 头号球星代斯勒出走留空缺 (2002/7/5 18:04)
德甲新赛季8月9日打响 揭幕战多特蒙德对阵柏林赫塔 (2002/7/4 03:57)
 德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