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李铁缘断英超 李玮峰加盟埃弗顿 > 正文

埃弗顿后卫位置争夺惨烈 李玮峰将与多国国脚竞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7日18:41 新浪体育

  李玮峰即将以租借的形式加盟英超埃弗顿队,不过在抵达英国后李玮峰将面对的是一场极为惨烈的主力争夺战。与他竞争2个主力后卫名额的主要竞争对手将有4人。埃弗顿队后卫线上有来自英格兰,苏格兰,意大利尼日利亚的多国部队,但是平均年龄偏大将是他们面对的一个问题。

  主要竞争对手:

  原先该队的主力后卫是31岁的斯达布斯,此君曾经在凯尔特人队效力4年,一直是球队的主力之一。他属于传统的英式中卫,抢断凶力量大。2001年夏天以自由转会的方式加盟,上赛季联赛首发29次进2球,足总杯首发5次进1球。

  后卫线上的老将昂斯沃斯29岁,力气很大,下脚又狠又准的他是球队中唯一代表英格兰队出场比赛的后卫。1998年夏天以3百万英镑从阿斯顿维拉队转会而来。上赛季联赛首发28次进3球。足总杯首发3次。

  30岁的苏格兰老将维尔超过20次代表苏格兰队比赛过,无论是以前在苏超的哈茨队还是埃弗顿队都一直是主力,而且他在得分上很有一套,几乎每个赛季都有进球。在昨天进行的一场热身赛中埃弗顿10:2获胜,其中维尔射进了第2球。维尔在99年夏天以20万英镑的低价从苏超哈茨队加盟,但是便宜同样有好货。上赛季他联赛首发36次,射进4球,足总杯首发5次。

  今年夏天刚刚从法国马赛队加盟的22岁的尼日利亚后卫约瑟夫-雅博是球队众多后卫中转会金额最高的,达到500万英镑,而且随着表现和出场次数还会有一定上浮。他的到来被媒体认为是莫耶斯主帅向老人为主的后卫线开刀,而且他具备球队其他后卫所没有的柔韧性,速度和灵活,可见他将在球队将来的战术中占有重要地位。

  边缘竞争选手:

  一般踢右边后卫的28岁的瓦特森凭借出色的力量和体能有时也能客串中后卫,他在2000年从纽卡斯尔联队以250万英镑转会而来。上赛季联赛中24次首发进4球。

  25岁的意大利后卫皮斯托内能踢后卫线上的各个位置,是主帅手中的万金油之一。他在2000年夏天以300万英镑从纽卡斯尔联队加盟。

  该队新秀中比较出色的中后卫是19岁的克拉克,上赛季曾经8次代表球队首发。他是埃弗顿队自己培养的选手。

  在整个上赛季埃弗顿队失球数和平均丢球数都高与英超平均水平,防线问题大是该队一个明显问题。该队防守很积极,但是防守效果却不理想。该队抢断次数1139次,高与英超平均水平,但是其73%的成功率却在英超平均数之下。(克劳迪奥)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科健赞助费翻倍?鲁斯图有望成李玮峰埃弗顿队友 (2002/7/17 22:45)
埃弗顿主席称主帅满意李玮峰 大头争主力机会不小 (2002/7/17 19:57)
英媒体第一时间做出反应 称李玮峰10天后进军英超 (2002/7/17 17:18)
车范根牵线登陆勒沃库森 李玮峰不去英超去德甲? (2002/7/12 10:03)
埃弗顿盛赞尼日利亚国脚 李玮峰登陆英超脚步受阻? (2002/7/11 17:17)
李玮峰将遭遇“黑铁塔”-埃弗顿夏季收购计划一览 (2002/7/10 10:49)
亚足联评论:中国球员李玮峰等对转会欧洲保持低调 (2002/7/9 19:21)
李玮峰克隆中田 罗布森赞安琦--国脚留洋齐现转机 (2002/7/9 11:38)
杨晨询问李玮峰去英超是否属实 否认转会马洛卡 (2002/7/8 09:00)
李玮峰有望登陆勒沃库森 马加特“阴魂”再扰杨晨 (2002/7/4 09:53)
李铁缘断英超 李玮峰加盟埃弗顿专题  英超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李玮峰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