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 > 正文

保持稳定阵容 引进攻防枢纽--拉科鲁尼亚算盘最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7日12:34 体坛周报

  记者滨岩报道 与往年不一样,今年的拉科鲁尼亚在人员方面变动不大,除了新加盟的阿库纳外,他们基本保持了去年的主力阵容。对这支向来以“小本经营”为原则的球队而言,“稳定”成了他们在新赛季争夺好成绩的重要保障。

  15日,有“斗牛”之称的阿库纳和里克尔梅在马德里机场分手后转飞拉科鲁尼亚。球迷对这位巴拉圭国脚的加盟并不兴奋,因为这个前萨拉戈萨中场多次提价,让拉科鲁尼亚人
很不满。上午,“公牛”参加了俱乐部例行的身体检查,俱乐部则通知媒体,晚上7点有正式加盟仪式。

  结果,人们没在下午的训练里看到阿库纳的影子,晚上7点,记者也是一通白等。群情激愤中,俱乐部主席伦多伊罗给了大家一个交代:“由于长途飞行,阿库纳身体不适,体检只做了一半。对于拉科鲁尼亚而言,不可能在没拿到医生完整报告前和任何球员签约。”伦多伊罗安抚众人说:“阿库纳的加盟不会出现变故,双方在16日下午签约。他是伊鲁埃塔特别感兴趣的人,如果萨拉戈萨不降级,我们是不可能得到他的。”

  还是15日,另一颗炸弹在拉科鲁尼亚爆炸,代表西班牙国家队打了世界杯的前锋卢克的经纪人以及他父亲对媒体说,阿森纳、曼联和瓦伦西亚都希望卢克加盟,而拉科鲁尼亚则是目前最想得到卢克的俱乐部,因为卢克的师兄特里斯坦想离开拉科鲁尼亚。一个小时以后,伦多伊罗公开发表谈话,否认拉科鲁尼亚对卢克有兴趣,并声称特里斯坦不会抛弃拉科鲁尼亚。此外,主席还确认了德贾明哈将留在拉科鲁尼亚。巴西人自己也曾表示,他从来都没真的想过要离开拉科鲁尼亚。

  尽管第一天并不顺利,伊鲁埃塔还是在16日率领他的26名队员前往维拉尔巴基地,开始了艰苦的夏季训练。伊鲁埃塔对新赛季充满信心。在先后夺得联赛、国王杯冠军后,他的新目标是冠军杯:“我们总希望有新的尝试和目标。两次进入冠军杯8强是个很好的经验,应该总结一下,目的是冲击更高的目标。”

  在世界杯上给人留下深刻印象的贝莱隆获得了俱乐部涨薪的奖励,他对新赛季的评价是更激烈、复杂:“我曾是马德里竞技队的一员,他们能晋级,我为之欢呼。但我们又多了一个强劲的对手,我为此而担忧。”

  拉科鲁尼亚主席的一句话引人深思:“赛季还没开始,我们就已经赢了。巴塞罗那的范加尔两年用了1亿美元,包括签走我们的里瓦尔多。他的继任者费雷尔和雷克萨奇两年用了1.3亿美元。但今年不行了,中小俱乐部的自我保护让他们失去了在球员市场上的优势,至少今天我们队伍更完整,日子也更好过了。”滨岩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巴拉圭球星阿库纳正式加盟西甲拉科鲁尼亚队 (2002/7/17 05:03)
寻找强力中锋边路好手 拉科鲁尼亚不引外援内部挖潜 (2002/7/15 17:45)
埃默森告别拉科鲁那 马德里竞技完成第三笔交易 (2002/7/11 00:15)
阿库纳下周一签字 拉科鲁尼亚第四笔昂贵交易诞生 (2002/7/10 13:40)
“公牛”加盟引发激烈竞争 阿库纳今日正式亮相拉科 (2002/7/8 13:42)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塞罕坝森林大酒店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金球大奖等你拿!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网上车展-邀请函
:深圳电视台聘主持
:十佳诚信楼盘揭晓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