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英格兰 > 正文

中国小将火爆英伦 张晓彬荣升斯托克港二线队队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7日09:39 华商报

  半年前,加盟英甲斯托克港队的国力小将张晓彬目前已经是该队大红大紫的球星。未满18岁的他不仅站稳了脚跟,而且还是斯托克港队二线队的场上队长。斯托克港俱乐部称,张晓彬已经是二线队的中场组织核心,成为队中不可或缺的人物,目前斯托克港俱乐部正考虑让他加盟一线队,尽快参加英甲联赛。

  张晓彬是国力三线队的队员,入选了今年17岁以下国少队。负责国力青少年训练的教
练毕胜两年前发现了他。今年春节前后,在一家经纪公司的运作下,张晓彬经过试训正式加盟英甲斯托克港队。英国教练对他的评价是,不仅有着东方人特有的灵活和速度,而且还有一副在英国人看来最聪明的大脑。果然,在加盟斯托克港队后,性格开朗外向的张晓彬迅速适应了当地的氛围。由于他善于交流,英语掌握得非常快,不仅迅速融入到队中,而且这个黄皮肤的东方少年还在队友当中建立了足够的威信。其教练对张晓彬的评价是,有他在场上,教练的战术意图就会得到很好的贯彻。而那些黑皮肤和白皮肤的队友则说,他在场上,全队就会被有序的调动起来。当地的媒体也对张晓彬加盟斯托克港队以来进行了大量的报道。

  当初,国力俱乐部和斯托克港俱乐部签订的是对张晓彬共同拥有的合同。斯托克港方面已经有意卖断前途无量的张晓彬,但国力俱乐部还是希望张晓彬今后回归为家乡球队效力。斯托克港俱乐部并不罢休,他们希望再发现像张晓彬这样的苗子。本月,斯托克港俱乐部所在的曼城大区举行了一次共有8支队伍参加的国际青年足球邀请赛,本月9日,在教练毕胜的带领下,国力队三线队22名球员踏上了英伦之旅,在所有参赛队中,国力三线队是U—17年龄段的,而其他参赛队均为U—19的青年军。在英期间,国力三线队与包括曼联青年队在内的大牌球队同场竞技。据悉,国力三线队战绩不俗,他们将于近日回国。本报记者梁军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用心去体会足球-“中国的欧文”在英格兰的日子 (2002/05/20 12:39)
图文-中国少年张晓彬并不孤单 前国脚英伦相伴 (2002/05/20 12:35)
图文-中国男孩张晓彬在斯托克港被誉为“中国的欧文” (2002/05/20 12:32)
张晓彬今日赴英--国力小将正式加盟斯托克港 (2002/02/27 17:04)
国立小将张晓彬今赴英伦 即将正式加盟英甲斯托克港 (2002/02/27 14:04)
国力小将张晓彬下周三赴英与斯托克港俱乐部会合 (2002/02/23 13:55)
张晓彬拿到新护照即将飞赴英甲 斯托克港求贤若渴 (2002/02/19 16:19)
 英超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