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克鲁伊维特:巴塞罗那若想夺冠 必须留住里瓦尔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7日03:59 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7月16日讯 巴塞罗那俱乐部的荷兰前锋克鲁伊维特星期二说,如果巴塞罗那想夺取1999年以来的第一个西甲冠军,就应该留住能够为球队带来胜利的巴西球星里瓦尔多。

  拉齐奥俱乐部主席克拉尼奥蒂上周表示希望用西班牙中场国脚门迭塔交换里瓦尔多。

  克鲁伊维特在星期二训练后的一次记者招待会上说:“人们都在谈论里瓦尔多是否离开,但他是巴塞罗那球员,我希望他能留下来。我们都知道他是那种能在比赛中一锤定音的球员,我们球队中拥有一名这样的球员是很重要的。”

  巴塞罗那自从1999年以来还没获得过西甲冠军,这之前范加尔率领巴塞罗那连续两次夺冠。

  现在这名荷兰籍主教练重新回到巴塞罗那,希望能够把球队带回夺冠的轨道。

  克鲁伊维特说:“象巴塞罗那这样的俱乐部不应该连续三年一无所获。我不知道是否我们需要更大的压力,但是我们这个赛季一定做出成绩了。范加尔还和原来一样,而且更加渴望胜利了。”

  关于俱乐部的新球员里克尔梅,克鲁伊维特说:“他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我以前见过他的比赛,我认为他适应西班牙联赛没有问题。”(江江)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新浪手机图片每天增加上百幅,下载最新图片送数码相机钻戒!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巴塞罗那全新攻击阵容浮出水面 魔刀向马德里头上砍去 (2002/7/16 16:13)
巴萨俱乐部已然默许转会 拉齐奥静等里瓦尔多说法 (2002/7/16 14:34)
图文-里克尔梅掀起热浪 巴塞罗那球迷欢迎南美之王 (2002/7/16 14:01)
图文-里克尔梅正式签约巴塞罗那 展示球衣目光炯炯 (2002/7/15 21:21)
拉齐奥送门迭塔回家有图谋 欲换来巨星里瓦尔多加盟 (2002/7/15 16:36)
 西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下载最新图片送大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贺卡
[N]周杰伦-伊斯坦堡
[N]孙燕姿-乘着风
[M]那英-我不是天使
[M]孙楠-风往北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