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法国 > 正文

法国国脚显示惊人胆色 佩蒂特勇猛挥刀夜逐贼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6日09:59 南方体育

  随法国队在世界杯上铩羽而归之后,30岁的切尔西中场佩蒂仍然霉运不断。最近,他在法国南部圣特罗佩(StTropez)的别墅遭到了夜贼的光顾,不过佩蒂也表现得十分勇猛,他手持利刀追赶窃贼。但是最终的结果还是被窃贼跑掉了。

  当佩蒂发现窃贼时,已经是这个不速之客第二次光顾了。当时,佩蒂正在别墅的花园里与28岁的演员妻子以及两个朋友一起享受晚餐。在别墅的另一端,窃贼从窗口爬进了别墅
,想偷佩蒂的高级音响和影像设备。佩蒂发现之后立刻报警,并与两个朋友一起追赶。在这间豪华的别墅内,虽然这次并没有什么损失,但是24小时之前,这个夜贼曾经悄悄地搬走了佩蒂别墅中价值4000英镑的物品。

  事后,佩蒂愤怒地说:“如果他再敢来,我要让他好看!”当地警察对此的解释是:“窃贼的目标不是佩蒂,而是他的豪华财产。”圣特罗佩是法国的富人聚居地,这里美好的环境吸引着富豪,也同样吸引窃贼的光临。郭锋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葡萄牙VS韩国 朴智星带球突破A-佩蒂特 (2002/06/14 20:42)
佩蒂特代替者实力如何? “队友”齐达内予以高度评价 (2002/06/11 13:43)
图文-法国VS乌拉圭 佩蒂特飞身铲断席尔瓦 (2002/06/06 21:07)
佩蒂特亨利缺阵 齐达内未定 只有上帝才能拯救法兰西 (2002/06/07 09:24)
世界杯已有六人因红黄牌停赛 佩蒂特亨利名列其中 (2002/06/07 14:11)
亨利吃红牌引发队友激烈争论 佩蒂特坎德拉针锋相对 (2002/06/08 08:56)
 法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寻找浪漫约会,每日手机、酷表、香水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寻秦记-古天乐
[M]刘若英-为爱痴狂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