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 > 正文

里克尔梅正式签约巴萨 主帅激励爱将抬出马拉多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5日21:59 新浪体育
里克尔梅展示球衣

  7月15日巴塞罗那消息,阿根廷中场球员胡安-罗曼-里克尔梅今天完成了从阿根廷博卡青年队到西甲豪门巴塞罗那队的转会,他同俱乐部正式签订了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并随同主教练范加尔一起参加了在巴萨诺坎普体育场举行的签约发布会。

  “我会尽快适应这里的足球,之后我希望能够给球迷们带来胜利的快乐。”里克尔梅在今天签约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如果运气好的话,我相信在巴塞罗那能够获得梦寐以求
的冠军,这也是我所希望的。”

  里克尔梅是在今天早些时候到达西班牙巴塞罗那的,在埃尔普拉特机场,他受到了数百名球迷的欢迎,他们中的许多人还穿着巴萨和博卡青年队的队服。

  “我对于受到这样的欢迎真的有点吃惊,”里克尔梅说,“我没想到人们会这样的在乎我。”

  主教练范加尔也对里克尔梅的到来表示了欢迎。“我非常高兴,”范加尔说,“他是一名极具天才的球员,我相信他会同这里的每一名球员一样努力训练,并为球队赢得最好的结果。”

  范加尔甚至还拿曾经于1982到84年效力巴塞罗那的阿根廷传奇球王马拉多纳同里克尔梅进行比较。“在里克尔梅和马拉多纳之间已经有了很多的比较,人们也许还记得,马拉多纳在巴塞罗那并没有赢得什么荣誉,我相信里克尔梅一定憧憬着能够比他的前辈做的更加出色。”“我们必须给里克尔梅和其他的球员时间,我相信他们能够为巴萨带来荣誉。”(丁林)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图文-里克尔梅正式签约巴萨 携手主席主帅三人行 (2002/7/15 22:43)
图文-里克尔梅正式签约巴萨 现场献技头上有真功 (2002/7/15 22:38)
图文-里克尔梅正式签约巴塞罗那 展示球衣目光炯炯 (2002/7/15 21:21)
把里克尔梅租借给马竞? 巴萨为对付皇马不惜自伤 (2002/7/15 17:27)
“齐达内故事”可能重演 里克尔梅有望背上巴萨5号 (2002/7/15 11:35)
里克尔梅享受特殊待遇 迟到一天抵达巴塞罗那 (2002/7/14 19:04)
里克尔梅下周飞赴巴塞罗那 同意被暂时租借它队 (2002/7/14 10:51)
里克尔梅能接过老马衣钵? 二人经历竟惊人相似 (2002/7/13 00:52)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专题  西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寻找浪漫约会,每日手机、酷表、香水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寻秦记-古天乐
[M]刘若英-为爱痴狂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