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正文

内斯塔引发6人交换? 争夺战国际米兰依旧领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5日17:15 21世纪体育报

  【本报记者姜轶报道】据说7月18日,本周四,关于内斯塔的去留将会有一个定论。但真到了那一天,而事情仍旧没有突破,恐怕大家也都不会太在意。是走是留、是去国际米兰,还是去尤文图斯,内斯塔每天都能听到新的说法,而在事情真正有定论时,这100种说法中的99种就一并变成谣言。莫拉蒂开出了更高的价码,2700万欧元加文托拉和达尔马;吉拉乌多又拨通了老克拉尼奥蒂办公室的电话,2500万欧元加塔奇纳蒂再加卡莫拉内西的一半所有权,尤文图斯忘记了几天前同国际米兰达成的一致,重新回到追逐内斯塔的行列。与此同时
,莫拉蒂也正在做两手准备,卡纳瓦罗是他的第二目标,而此前,这位帕尔马队长几乎是尤文图斯的到手之物。

  3对3的交换

  老妇人很狡猾,表面上说对内斯塔已经失去兴趣,但暗地里还是重新同国际米兰取得了联络。吉拉乌多看准了国际米兰和拉齐奥在C·扎内蒂一事上的分歧,重新对内斯塔发动攻势。2500万欧元加塔奇纳蒂再加卡莫拉内西的一半所有权,这样的条件比从前丰厚,但老克拉尼奥蒂对塔奇纳蒂和卡莫拉内西都不感兴趣,他希望得到戴维斯,当然还有3000万欧元的现金。关于戴维斯的转会,尤文已经基本同罗马达成了一致,现在为了内斯塔而变卦,莫吉和吉拉乌多还要考虑同森西的关系问题。

  在尤文图斯重新开始追逐内斯塔后,意大利媒体推测两家俱乐部间可能会进行大规模的球员交换,詹尼凯达换塔奇纳蒂,库托换尤利亚诺,以及法瓦利换比林德利。詹尼凯达是去年夏天尤文图斯就想得到的球员,而塔奇纳蒂在里皮的球队已经逐渐失去位置,尤利亚诺也是,这位国脚上赛季在尤文图斯很多情况下是替补球员。尤文图斯想要法瓦利,是想在图拉姆可能离去后,在右后卫的位置上有个补充,而比林德利则是老妇人球队中可有可无的球员。

  国际米兰仍旧领先

  目前关于这三桩交换不过是一个传闻,而这一切都要取决于尤文图斯和拉齐奥在内斯塔一事上的进展。尤文图斯重新追逐内斯塔,在克拉尼奥蒂一家看来,是件非常好的事,因为只有尤文图斯挑战国际米兰,内斯塔的身价才会上涨。“如果对方没有开出让我们满意的条件,内斯塔将会留在拉齐奥,这也是我们愿意看到的。当然,有合适的条件,内斯塔离开也很正常。无论如何,到现在为止,我还不清楚内斯塔的去向。”老克拉尼奥蒂这样的话已经让所有人厌烦,尤其是内斯塔。

  内斯塔定于本周三加入拉齐奥队在意大利北部VigodiFassa的集训,有消息称,如果在那之前他没有被卖掉的话,他就很有可能留在拉齐奥。本月29日拉齐奥全队将启程前往英格兰,在利物浦和伦敦完成两周的训练,之后从8月16日开始,球队将在自己的福尔梅洛训练基地进行赛季前的最后冲刺。

  尤文图斯打破双方协定重新追逐内斯塔让国际米兰感到非常失望。为此莫拉蒂抬高了对内斯塔的开价,同时也联系了帕尔马的老小坦济。2700万欧元加文托拉和达尔马,2700万欧元是老克拉尼奥蒂喜欢的,而文托拉和达尔马则是曼奇尼喜欢的。此外,C-扎内蒂的经纪人也于近日表示:“扎内蒂是一名职业球员,他很清楚该做什么、不该做什么。如果国际米兰要出让他,他将乐意前往拉齐奥。”C-扎内蒂这个障碍清除了,在内斯塔一事上,较之尤文图斯,国际米兰的优势变得更加明显。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国际米兰三大腕自愿降薪 意大利足坛反应不一 (2002/7/15 13:18)
国际米兰队长呼唤内斯塔加盟 重建霸业重在后防 (2002/7/11 10:05)
阿尔梅达加盟国际米兰 信心十足欲助球队夺冠 (2002/7/11 02:23)
罗纳尔多向国际米兰誓忠 称与莫拉蒂没有矛盾 (2002/7/9 18:29)
国际米兰放弃小罗纳尔多 雷科巴感受“一场虚惊” (2002/7/9 11:58)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寻找浪漫约会,每日MP3百元上网卡大赠送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罗嘉良-天地有情
[N]寻秦记-古天乐
[M]刘若英-为爱痴狂
[M]朴树-白桦林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