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西班牙 > 正文

西班牙国脚竟是巴萨年薪最低者 普约尔加薪之后再加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5日13:58 体育周报

  很难想象,西班牙国家队和巴塞罗那队的主力后卫普约尔,竟然是俱乐部中年薪最低的球员。相比于普约尔在西班牙国家队和巴塞罗那的地位,他目前的90万欧元的年薪确实太低了。

  世界杯开始前,普约尔曾经就待遇问题跟俱乐部谈过,俱乐部也同意给他加薪。但是双方的谈判就有点不愉快,因而没有能够在具体待遇上达成一致意见。由于普约尔随国家队
备战世界杯,此事拖了下来。世界杯结束后,巴塞罗那俱乐部通知普约尔,决定给把他的年薪增加42万欧元,另外还有比赛奖金和出场费。虽然这样能够让普约尔超过其他年轻球员,不再是队内收入最低的球员,但这个年薪水平还是没有达到俱乐部的中等收入水平。

  上周六,普约尔参加了耐克公司的夏令营,有许多记者和参加训练营的小球员都问普约尔有关他前程的问题。对加薪的事情,普约尔并不满意,他说:“虽然加薪了,但我对俱乐部提供给我的报酬不满意,这并不能让我感到俱乐部的重视。我和俱乐部的合同还有两年,我希望继续在巴塞罗那踢球,但这个问题必须解决。”普约尔表示,下周他将与俱乐部再次进行协商。

  有球迷问普约尔是否会接受皇马更高年薪的邀请,普约尔说:“我99%想留在巴塞罗那,但不是100%。什么事都不是绝对的,如果我觉得不满意,俱乐部也不需要我时,我就会转会。”金铁子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齐达内故事”可能重演 里克尔梅有望背上巴萨5号 (2002/7/15 11:35)
里克尔梅认为加盟巴萨已令人满意:打替补也能接受 (2002/7/13 00:33)
范加尔首次透露巴萨新阵 四大攻击手全进入主力阵容 (2002/7/12 12:15)
里瓦尔多将成第二个费戈?--巴萨欲卖出里瓦的背后 (2002/7/12 01:07)
里克尔梅称加盟巴萨犹如梦幻 巴塞罗那球迷为之沸腾 (2002/7/11 18:17)
 西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