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世界杯 新闻 搜索 短信 聊天 企业

竞技风暴新浪首页 > 竞技风暴 > 国际足坛-意大利 >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 > 正文

罗马双雄谋划交换阿根廷杀手 克雷斯波巴蒂改换门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2年07月15日12:22 新浪体育

  7月15日罗马消息,就在意大利足坛豪门为内斯塔、戴维斯的转会而绞尽脑汁的时候,罗马双雄却在酝酿一次更为惊人的球员交换计划:罗马队的阿根廷前锋巴蒂斯图塔转会拉齐奥,而他在拉齐奥队的阿根廷国家队队友克雷斯波则转会到罗马。

  这一提议起因还是在克雷斯波,在与拉齐奥队友同胞洛佩兹闹翻后,克雷斯波更感觉自己在拉齐奥已经混不下去了。周日他在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显得非常犹豫,他说:“我想
留下来,但我还要考虑新赛季的发展。”上赛季克雷斯波虽然进了13个球,但完全没有达到人们的期望,这固然有伤病的影响,但主要原因却是与洛佩兹等阿根廷球星的配合出现了问题。目前克雷斯波的处境已经到了不得不走的地步。

  而廉颇老矣的巴蒂斯图塔却深得拉齐奥队新帅曼奇尼喜爱,曼奇尼希望能有一两名经验丰富的老将充实到球队中,并期待拉齐奥能重现1999/2000赛季的辉煌。而罗马队的卡佩罗也希望找到蒙特拉的替补,克雷斯波的确是个不错的选择。现在问题是,两家俱乐部的老板克拉尼奥蒂与森西是否能达成一致,同城对手的固有敌意很可能使他们对这次巨星交换计划丧失理智的判断。

  与此同时,罗马队仍在为新赛季豪华阵容的最后一颗明珠--戴维斯--而努力,球队计划7月18日集中,然后拉到奥地利开始集训,队中的各国国脚报到时间推迟到了22日,因此巴蒂与克雷斯波的交换计划也还有时间继续“扯皮”。(贝尼尼)


 
    目击者,亲历者,见证者,知情人――《焦点访谈》期待你!
       动感短信闪烁图片,让您的手机个性飞扬!


发表评论】【国际足坛论坛短信和E-Mail推荐】【关闭窗口
 相关链接
戴维斯转会罗马受阻有内幕 拉齐奥作梗森西怒火冲天 (2002/7/15 12:16)
拉齐奥为内斯塔找好替身 “维埃里克星”将登意甲(图) (2002/7/15 10:35)
内斯塔加盟国米柳暗花明 扎内蒂准备赴拉齐奥 (2002/7/14 10:46)
拉齐奥酝酿门迭塔交换里瓦尔多 内斯塔转会陷入僵局 (2002/7/13 23:21)
拉齐奥转会之王 尤文远超AC米兰--意甲转会市场盘点 (2002/7/12 11:37)
留住内斯塔留住球队之魂 拉齐奥全力防范球员大迁徙 (2002/7/11 16:01)
一周之内决定是否赴西甲 拉齐奥大将西蒙尼去留彷徨 (2002/7/11 15:54)
巴萨主席言语刺激里瓦尔多 拉齐奥称其加盟已全无障碍 (2002/7/11 15:17)
足球冲击下的商人思维-拉齐奥主席克拉尼奥蒂心思揭秘 (2002/7/11 13:51)
拉齐奥打造最实用中场 全新理念挑战意甲其他豪门 (2002/7/11 13:38)
2002-2003赛季欧洲联赛转会专题  意甲积分榜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联通手机购买个人家园,百分百中奖!


新浪漫情缘,约会帅哥美女,手机酷表香水浪漫有礼
短信图片铃声推荐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N]梁朝伟-花样年华
[N]盛夏的果实
[M]机器猫
[M]羽泉-彩虹
更多>>


分 类 信 息
:金融研究生班招生 
   免托福读加国名校
   时尚前沿 升值地段
   北大青创有好项目
   1.6元租涉外办公间
   亚运新新家园热销
   8万以下品牌车专卖
:0.32元/国际长途 
:万肯SPA专业规划
:追日订房快捷方便
:西安思源学院招生
:英国女王大学招生
分类信息刊登热线>>




竞技风暴意见反馈留言板 投稿信箱 电话:010-82628468 010-82628888转510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用户注册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中文阅读 | RichWin | 联系方式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2 SINA.com, Stone Rich S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四通利方 新浪网